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英文绘本故事表演大赛

2020-06-24 18: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慧慧 通讯员 张晶 烟台报道

  为活跃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自信心,营造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提高英语口语交际能力,6月23日下午,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部举行“外研杯”英文绘本故事表演大赛,为学生展示综合运用英语的能力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

  在前期的宣传阶段,学生们很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来。经过激烈的班级初赛、复赛的选拔,每班选出2—3名佼佼者进入学校总决赛。比赛分学段进行,选手们在初赛中便展示出了他们的才华和极强的舞台表现力,以及发音准确、语调自然的英语素质。最终,50名选手进入了总决赛。

  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特别邀请了芝罘区小学英语教研员王红老师,外研社于晓妮老师,小学部的孙主任和杨主任以及英语组的各位英语老师担任评委,采取现场打分的方式。

  在比赛中,学生们自信满满地投入到表演中。选手们在台下互相学习,互相鼓励,共同感受英语带来的乐趣,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子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优秀品质。参赛的同学们经过多日精心的准备,每个人都呈现出了最佳的舞台效果。在现场,小选手们个个信心十足,精神饱满。他们的精彩表演,博得了评委老师和其他选手的赞赏和掌声。

  经过评委的评比打分,最终角逐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0名,优胜奖22名。赛后,王红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王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和极大的肯定,并号召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来。她亲切的话语和对学生们的鼓励让大家信心倍增,现场气氛热烈非常。

  本次活动在区教研员王老师、外研社的指导和帮助下,在英语组全体老师的精心策划和准备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展示了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英语教学的特色,体现了全体师生的综合能力和教师的业务水平。活动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激起了他们更高的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了学生学习英语的自信心,是一次意义深刻的文化洗礼。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喜迎端午节 黄务小学组织学生学编五彩绳

    近日,烟台市芝罘区黄务小学四(3)中队召开端午节主题队会,队员们在辅导员的帮助下学编五彩绳,共同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详细]

    06-24 18-06大众网
  •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部举行端午节演讲比赛

    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文化节日,为了让新一代的小学生了解中国传统节日的由来、传说、民俗习惯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学生民族自豪感,6月19日下午,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在一年级学生中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演讲比赛,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提...[详细]

    06-24 18-06大众网
  • 烟台十中利用心理健康教育资源 助力心灵成长

    疫情下,学习生活节奏多变化,给学生们带来一定程度的压力,烟台第十中学充分利用心理健康教育资源,引导学生积极调整心理状态,建立情绪免疫力,筑牢心灵防线。 [详细]

    06-24 17-06大众网
  • 烟台护士学校召开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

    为培育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新青年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不断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6月20日下午,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明连出...[详细]

    06-24 17-06大众网
  • 让课文活起来 莱山区实验小学举办课本剧大赛

    6月19日,烟台市莱山区实验小学五六中队举行了课本剧大赛,学生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课本剧,让语文书中的人物活了起来。 [详细]

    06-24 17-06大众网
  • 莱山区实验小学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实践活动

    继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开展“垃圾分类”之后,烟台市于5月份印发《烟台市市区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近日,烟台市莱山区实验小学的学生们积极开展“垃圾分类 随手绿色”系列活动。 [详细]

    06-24 17-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