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农里小学组织收看疫情防控规范培训节目

2020-03-19 20: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收看疫情防控规范培训节目

收看疫情防控规范培训节目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19日讯 (通讯员 于卫光 记者 刘慧慧) 3月14日,山东教育卫视推出了“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按照省市区要求,烟台市芝罘区支农里小学马上行动起来,第一时间通过工作群和班级群将通知下发给教师及学生家长,当天晚上,学校全体教师以及学生、家长就准时收看了节目。

  据了解,此电视培训分为7期,以返校安全、清洁消毒、消毒剂的使用、食堂管理、应急处置5项防控重点为主题,通过情景演示及专家访谈加以讲解,全面讲解学校开学准备工作的核验内容和核验要点。支农里小学师生认真观看,认识到开学后防控工作的严峻和复杂,存在的风险和各方面应注意的事项,认真学习入学程序规范。家长们陪同孩子一起观看,对如何更好地配合学校做好开学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延期开学以来,支农里小学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开展各项防疫举措,提高校园防疫能力。下一步,学校还将继续对全体师生进行线上培训,开展多次疫情防控模拟演练,提高开学后的防疫水平,为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印发学校开学复课疫情防控指导意见

    绕统筹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烟台市教育部门牵头编制了《关于烟台市学校开学复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学校开学复课前防控准备工作指引》《学校开学复课首日防控工作流程指引》以及26项具体实施方案,近日由烟台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详细]

    03-20 14-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长岛第一实验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检验各责任小组的配合情况,查找不足,确保防疫工作在开学前万无一失, 烟台市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第一实验学校举行开学前疫情防控模拟演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分教职工参加,认真落实开学防疫的准备工作,实施一系列防控举措,以科学的防控和...[详细]

    03-20 14-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官庄小学借助数学手抄报 进行知识整理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数学文化素养,让更多的学生喜爱数学,烟台市芝罘区官庄小学的数学老师们借助数学手抄报帮助学生们回顾整理知识。[详细]

    03-20 14-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停课不停教 文昌小学教师通过网络开展教学

    “抗疫”非常时期,虽然教学的地点和方式改变了,但烟台市牟平区文昌小学老师们的教育初心没有变,对孩子们殷切的大爱始终都在。虽然无法与学生在一起,但上网课的每一天,他们的心都是中挂在学生们身上。 [详细]

    03-20 14-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文昌小学开展复学疫情防控演练

    为了进一步规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突发事件得到及时有效处置,3月19日上午,烟台市牟平区文昌小学认真组织开展了2020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演练。 [详细]

    03-20 14-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官庄小学师生绘制思维导图 共理知识脉络

    帷幕新启的庚子年,疫情让师生们无法在课堂上相遇。烟台市芝罘区官庄小学二年级数学组教师充分利用线上学习的机会,借助思维导图和孩子们一起加工、整理习得的知识,理出知识脉络,找出知识的生长点。 [详细]

    03-19 15-0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