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莱山区滨海中学开展教师团建活动

2019-11-07 13: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1月7日讯 (通讯员 禹宁)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凝聚教师合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丰富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近日,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学组织学校党员和青年教师参加主题为“凝心聚力,不负芳华”野外拓展训练活动。

  此次活动的地点在昆嵛山,拓展训练项目包括高空断桥、穿越“电网”、国家宝藏之雾海看花,其中还包含心有灵犀、能量传递、挤眉弄眼吃饼干等互动游戏。活动中,老师们分工合作,充分融合,快速拉近彼此距离,不仅锻炼了团队的协作性和执行力,还引导老师探索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如何有效利用资源,实现资源效益的最大化。同时,通过团队之间相互竞争,老师们认识到个人与团队的关系,体验“只有步调一致才能获得胜利”的真谛,充分体现了莱山区滨海中学“让每一个教师感受教育的幸福”的理念。

  据了解,莱山区滨海中学十分重视教师队伍建设,每学期组织骨干教师进行示范课堂、鼓励学校老师们参加省市级专业培训、定期组织老师们进行读书交流,对于年轻老师,学校特开展“青蓝工程”,助力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有效提升了教师的教学基本功与学科思维能力。多样化活动的开展,促使莱山区滨海中学教师队伍不断强大,学校教师将继续“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努力打造学生喜欢、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现代化区域教育品牌。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上坊小学与北上坊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工作要求,深化学校党组织、在职党员社区报到服务工作,11月6日上午,烟台市芝罘区上坊小学6名党员代表与北上坊社区共同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芝罘区财政局、烟台六中以及社区书记、主任等部分党员一同参加了此次“清理水沟荒草、保持家园容貌...[详细]

    11-06 11-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开展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

    为推动师生树立“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理念,近日,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开展了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内容包含主题教育活动、双报到双服务、文化创意设计活动、传统文化进校园、走进社区大讲堂、共读一本书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帮助师生们养成了爱...[详细]

    11-05 11-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阳卫校口腔现代学徒制班进企业融岗位

    10月25日至11月1日,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组织2018级口腔修复工艺专业现代学徒制班学生,分两批到青岛华新华义齿技术有限公司和烟台顺圣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学习。学生们通过走进企业,融入岗位,工学结合,实现了教学与临床的充分对接。 [详细]

    11-05 11-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鲁东大学实验小学举行“南研在线”主题教研活动

    近日,烟台市芝罘区鲁东大学实验小学举行了芝罘区小学数学南部片区关于数学作业的主题教研活动。教科研中心教研员于玲亲临鲁东大学实验小学进行指导,来自南片13所学校的领导和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活动。 [详细]

    11-05 11-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鲁东大学实验小学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教育学生关爱生命、拒绝违章,严防道路事故,打造平安校园,近日,烟台市芝罘区鲁东大学实验小学开展了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特邀芝罘区交警三大队的王建和韩继承警官为全校师生进行讲解和示范。 [详细]

    11-05 11-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与爱同行 潇翔小学四年级二班开展公益捐助活动

    种下一粒种子,收获一片生机;献出一片爱心,托起一份希望。近日,烟台市芝罘区潇翔小学四年级二班小白鸽中队开展了为贫困小学生捐赠御寒衣物和书籍的公益活动。 [详细]

    11-04 16-1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