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五中举行2019—2020学年学生会干部竞选

2019-10-29 08: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0月29日讯 (通讯员 魏昌英) 学生会是联系学校和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为了进一步增强学校学生会的活力,强化学生会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职能,近日,烟台五中举行了2019—2020学年学生会干部换届竞选。

  此次竞选活动分为班内竞选和班级候选人抽签演讲两部分,各班根据要求自愿报名并进行班内选举,每班选出一名代表参加学校竞选。竞选现场,19位候选人通过抽签决定顺序后,进行脱稿演讲。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用自己最独特的方式展现个人能力的同时,也对今后可能要担任的学生会相关工作进行了简单规划。演讲结束后,学校团委和政教处根据学生得分情况、学生会的职务安排及参选学生的志愿选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他们将在全体师生的监督下,秉承烟台五中学生以身作则、敢想敢做的作风,用热情、责任和能力创造新的辉煌。

  多年来,烟台五中坚持“六守六育”,以“诚静”校训为指引,不断提升学生的核心素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换届选举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参与意识,确保每一位同学平等的享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同时也是对学生综合素养的锻炼。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莱阳市教育代表团赴疏勒县举办结对交流活动

    为把鲁疆两地党委政府关于援疆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创造相互开放、真诚交流的教育教学环境,10月22日至26日,莱阳市教育代表团一行六人在教育和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希光的带领下赴疏勒县成功举办了结对交流活动。 [详细]

    10-28 17-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阳卫校举行传统文化“螳螂拳进校园”启动仪式

    10月25日,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在学校电教厅举行了中华传统文化“螳螂拳进校园”启动仪式。莱阳市螳螂拳文史专家吕朝辉,莱阳市体育运动服务中心主任董建中,莱阳市七星螳螂拳九代传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莱阳卫校特聘教师位平出席启动仪式。 [详细]

    10-28 17-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学校体育美育工作现场会召开

    10月24日,烟台市学校体育美育工作现场会在牟平区召开,烟台市政府教育督导室总督学姜传文、各区县教育行政部门相关负责人、市直各学校相关人员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详细]

    10-28 14-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青少年宫“爸妈充电站”成长教育活动开讲

    近日,烟台市青少年宫“爸妈充电站”成长教育活动开讲,此次活动特邀儿童心理教育专家邢英老师,以“用德慧为幸福导航”为题,为市区少年儿童家长进行了答疑解惑。 [详细]

    10-28 11-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青少年宫举办“德音古琴,传承经典”活动

    10月27日上午,“德音古琴,传承经典”活动专场在烟台市青少年宫“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指导中心”开讲,此次活动特邀烟台市传统文化交流中心高级教师王珍珠,为市区少年儿童分享了一场精彩的传统文化大餐。 [详细]

    10-28 11-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书香烟台”暑期阅读马拉松挑战赛颁奖仪式举行

    “书声琅琅,香飘烟台”, 10月26日上午,“书香烟台”暑期阅读马拉松挑战赛颁奖仪式在烟台市青少年宫报告厅举行。经过49天的连续阅读打卡,222名选手最终从800余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荣获优胜选手奖。芝罘区潇翔小学等6所学校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详细]

    10-28 08-1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