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华小学三年级四班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2019-07-23 17: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7月23日讯 (通讯员 姜慧) 随着社会的发展,环境污染逐渐加重,垃圾分类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7月21日,万华小学三年级四班“雏鹰爱心小队”积极响应学校老师的号召,与烟台护校携手共同举行宣传环境与健康引领垃圾分类——争做健康环保小卫士的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烟台护校学生与万华小学雏鹰小队的队员们积极参与,通过以大带小的形式,让垃圾分类为社会带来的新环保理念深入人心,让市民明确了解和学习了保护环境给生活带来的改变。

  活动开始前,小队员们学习了如何向行人介绍垃圾分类,并分组进行了讨论。讨论完毕后,小队员们分头行动,在烟台护校学生的带领下,对来往行人进行了宣传单的发放,并认真介绍和讲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活动,万华小学的学生们受益匪浅,保护环境的种子也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孩子们也将从小做起,从自身做起,努力做好垃圾分类,争做环保小卫士。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青少年宫2019年暑期少年警校开营

    为增强少年儿童组织纪律观念和安全意识,培养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生活作风,7月24日,烟台市青少年宫2019年暑期少年警校开营仪式举行。抗日战地记者、《烟台日报》原副总编孙佑杰,共青团烟台市委副书记王杰,共青团烟台市委党组成员、烟台市青少年宫主任曲凤家,...[详细]

    07-24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一中成功开展暑期地理研学旅行活动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促进学生提能增分和全面发展,7月15日至17日,烟台一中前往潍坊,开展了为期3天的地理研学旅行活动。 [详细]

    07-23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孝亲敬老 烟台十中开展研学暨暑假公益活动

    7月21日,烟台十中2018级2班的同学们先后来到烟台兴业学校和芝罘区福盛老年公寓,开展了一次以“学科技巧手之美,传敬老孝亲之魂”为主题的研学暨暑假公益活动。 [详细]

    07-23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中学暑假实践活动走进张裕酒文化博物馆

    7月21日,芝罘中学2018级10班来到张裕酒文化博物馆,开展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跟随历史的脚步,开启了酒文化之旅。 [详细]

    07-23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阳卫校参加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

    为提升管理干部现代治理能力和综合能力,7月14日至19日,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组织22名管理干部参加华东师范大学集训,莱阳卫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仁礼领队。在聆听讲座、参观交流、感悟哲理中,大家开阔了眼界,开拓了思维,开放了格局。 [详细]

    07-23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神奇实验室”暑期开放日活动圆满落幕

    7月21日,烟台市青少年宫联合万华化学举办的2019“神奇实验室”暑期开放日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为期5天,共吸引400余名烟台市少年儿童参与。孩子们在这里亲身体会化学乐趣,感受化学奥妙,与化学来了一场“零距离”接触。 [详细]

    07-21 20-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