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开展暑期红色研学活动

2019-07-15 09: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7月15日讯 (通讯员 张晶) 为弘扬革命先烈的献身精神,增强学生的民族认同感,7月13日,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初三六班在胶东革命纪念馆组织开展了红色研学之旅。活动中学生们通过实体参观、听取讲解员讲解等形式,深入了解了胶东革命的发展历程,树立了热爱祖国、敢为人先的理想信念。

  上午9:40,同学们身着统一校服,准时来到胶东革命纪念馆门口。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安静有序地进入纪念馆,参观学习了胶东历史文化,感受了胶东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通过观看视频资料,同学们了解了烟台从倍受屈辱到奋起反抗,再到赢得解放、走向繁荣发展的历程。伴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同学们深深地认识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既彰显了中华儿女不屈的革命精神,更向全世界表明了中国崛起的决心。活动中,同学们了解到,胶东大地不仅养育了革命儿女,更孕育了红色文化。当看到胶东地区涌现出的一批优秀文艺工作者和激励人心的文艺作品时,同学们不由地心生敬佩。

  向英雄学习,为祖国奉献力量。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初三六班学生通过研学活动,走进历史,感受了英烈们的革命精神,洗涤了自己的心灵,树立起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让报效国家的种子在心中生根发芽。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祥和中学为初三学生举办14岁集体生日活动

    为引导学生从小播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7月11日,祥和中学给初三全体学生举办“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14岁集体生日主题活动。 [详细]

    07-15 14-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青少年宫举行“微泉志愿家庭”表彰大会

    7月14日上午,“微泉志愿家庭”六月总结表彰大会暨七月主题志愿服务发布会在烟台市青少年宫报告厅举行。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青少年宫等相关领导,“微泉志愿家庭”项目发起人以及100余组“微泉志愿家庭”参与了活动。 [详细]

    07-15 10-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以梦为马 莱阳卫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七月的毕业季,注定是一场别离,也是相聚的起点。7月11日,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莱阳卫校领导、合作办学滨职学校领导、班主任教师及1103名大中专毕业生参加。 [详细]

    07-15 14-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部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7月11日上午,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2019届小学部毕业典礼举行,为孩子们五年的小学生活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本届毕业典礼的主题是“感恩 逐梦 远航”。五年级学生家长应邀参加了毕业典礼。 [详细]

    07-15 14-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高新区科技园派出所开展暑期安全教育活动

    暑假来临,为确保辖区中小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7月11日,烟台高新区科技园派出所民警走进高新区实验中学、高新区实验小学,积极开展以校园暴力、防电信诈骗、防溺水为主要内容的安全法制教育活动。 [详细]

    07-15 14-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墨润童年 芝罘区万华小学毕业生策划毕业典礼

    7月10日,芝罘区万华小学2014级“做最美书卷气少年,炫最美难忘瞬间”毕业典礼举行,学校100余名毕业生共同参加。本次毕业典礼,毕业生们自己策划了“楝树下成长摄影展”,打造了袖珍菜园“楝·葵园”等,特殊的参与形式给孩子们留下难忘的回忆。 [详细]

    07-12 09-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