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 莱阳卫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19-07-12 17: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生在留言墙前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7月12日讯 (通讯员 董广云) 七月的毕业季,注定是一场别离,也是相聚的起点。7月11日,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莱阳卫校领导、合作办学滨职学校领导、班主任教师及1103名大中专毕业生参加。

  会上,莱阳卫校副校长于全勇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45名同学获得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称号。莱阳卫校合作办学学校滨州职业学院副院长宣永华,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冯开梅共同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一纸证书,意味着莱卫学子们完成了学业、走向社会、奔赴前程,开启人生新征程,同时也饱含学校对学子们未来前途的祝福。

  在热烈的气氛中,宣永华副院长致辞。他寄语毕业生们要拥有大爱情怀、精湛技艺、科学思维、沟通能力及诗与远方,要成为一个无愧于国家和时代,无愧于社会和家庭、无愧于青春的人。

  莱阳卫校党委书记、校长冯开梅致辞。她在温暖而亲切的祝福中,回顾了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挥洒的青春身影和奋斗姿态。同时,她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奋斗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增长知识见识,珍惜韶华、脚踏实地、追梦新时代、奋斗写未来。

  随后,教师代表人文教研室老师姜拥群发言,作为首届“3+4”班班主任,她结合自身多年的班主任工作,真情流露,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深深留恋与不舍,更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深深祝福和希望。学生代表毕业班护理1班肖雪发言,表达了对学校栽培、班主任引导、老师教诲、同学相伴的感恩之情,并表示走向社会以后坚守初心、不负青春,拼搏努力,刻苦学习,做最美自己。

  毕业典礼之前,学校还专门为毕业生制作了毕业短视频、毕业生留言墙和具有特殊意义的“火车票”,让同学们留下自己的签名,拍下毕业前最后一张合影。

  毕业典礼,是莱阳卫校德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毕业生最后一堂课,既有仪式感,又有教育意义,为毕业生留下美好而幸福的回忆。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青少年宫举行“微泉志愿家庭”表彰大会

    7月14日上午,“微泉志愿家庭”六月总结表彰大会暨七月主题志愿服务发布会在烟台市青少年宫报告厅举行。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青少年宫等相关领导,“微泉志愿家庭”项目发起人以及100余组“微泉志愿家庭”参与了活动。 [详细]

    07-15 10-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墨润童年 芝罘区万华小学毕业生策划毕业典礼

    7月10日,芝罘区万华小学2014级“做最美书卷气少年,炫最美难忘瞬间”毕业典礼举行,学校100余名毕业生共同参加。本次毕业典礼,毕业生们自己策划了“楝树下成长摄影展”,打造了袖珍菜园“楝·葵园”等,特殊的参与形式给孩子们留下难忘的回忆。 [详细]

    07-12 09-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十中校长吕宗东:让教育成为照亮生命的一缕阳光

    从一线教师到教研室主任再到学校管理者,35年漫长而厚重的教育之路让烟台十中校长吕宗东对教育事业有了更深刻的思考与更长远的眼光:教育不仅仅是你追我赶的分数竞争,教育更应该是一缕阳光,洒在学生心灵里,让学生在温暖中认识自己、尊重生命,从而收获阳光幸福……[详细]

    07-12 09-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工贸技师学院应用技术系助您开启幸福人生

    烟台工贸技师学院创办于1979年,隶属烟台市人民政府,建校以来,学院始终坚持“高端引领、校企合作、多元办学、内涵发展”的办学理念,以创建“全国一流、省内领先的技师学院”为办学目标。2019年,烟台工贸技师学院烹饪技术系面向社会招生,欢迎广大考生报考。 [详细]

    07-11 09-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学习正宗鲁菜就到烟台工贸技师学院烹饪技术系

    烟台工贸技师学院创办于1979年,隶属烟台市人民政府,建校以来,学院始终坚持“高端引领、校企合作、多元办学、内涵发展”的办学理念,以创建“全国一流、省内领先的技师学院”为办学目标。2019年,烟台工贸技师学院烹饪技术系面向社会招生,欢迎广大考生报考。 [详细]

    07-11 09-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工贸技师学院旅游经贸系打造高端服务业精英

    烟台工贸技师学院创办于1979年,隶属烟台市人民政府,建校以来,学院始终坚持“高端引领、校企合作、多元办学、内涵发展”的办学理念,以创建“全国一流、省内领先的技师学院”为办学目标。2019年,烟台工贸技师学院旅游经贸系面向社会招生,欢迎广大考生报考。 [详细]

    07-11 09-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