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进了解 牟平一中举办家长校园开放日活动

2019-07-08 21: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牟平一中校长李丽云致辞

2016级孙久雯代表毕业生发言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7月8日讯 (通讯员 孙芳)今年是牟平一中作为烟台市直属学校以来首次面向市区招生,为增强考生和家长对牟平一中的了解,向考生及家长展示学校新课改教学理念和教育教学水平,深入了解牟平一中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7月6日上午,牟平一中举办了家长校园开放日主题活动,共有来自芝罘区、莱山区、高新区、牟平区等地的2200多名考生与家长参加了本次校园开放日。

  在首先进行的主题报告会上,牟平一中校长李丽云致辞,从办学理念、办学成绩和办学优势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教学状况。李丽云指出,牟平一中在“一切以学生学习和成长为中心,尊重科教育教学规律”的办学理念指导下,高考一本上线率和本科上线率每年约有10%的速度上升,这一切得益于学校构建科学的教学组织形式、高效的教育管理机制、为学生发展和成长提供保障和平台以及优质的办学条件等优势。

  2016级孙久雯同学在2019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并获得北京大学“博雅计划”40分加分。报告会上,她代表2016级毕业生发言,结合自己在校的学习经历,回顾了牟平一中三年来在教学硬件与软件上的巨大变化,畅谈自己在牟平一中的成长体验与收获,抒发对牟平一中的热爱之情,并对牟平一中的美好未来致以深深祝福。

考生及家长参观校园

考生及家长参观校园

  主题报告会结束后,在服务人员引领下,考生及家长分别参观了宿舍楼、音美楼、实验楼等设施,并进入教学区参观了小班制教室、网络平板教学班等教学场所。活动期间,校园里随处可见家长、学生与牟平一中领导及老师的热切沟通。时值炎夏,校园开放日主题活动气氛欢快热烈,正如李丽云校长所说:“我们热烈的心情和诚挚的心意远远超过今天气温的高度。”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