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优良考风 烟台五中举行考前诚信宣誓仪式

2019-07-08 17: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7月8日讯 (通讯员 魏昌英) 7月8日清晨,在期末考试即将到来之际,烟台五中举行了第20周升旗暨诚信考场宣誓仪式。

  期末考试是检验同学们学习成果的好机会,更是展现一名学生优良学风的重要窗口。为此烟台五中团总支发出倡议,号召全校同学在期末考试中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杜绝各种违纪舞弊行为的发生,用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同时,学校希望大家能够坚守“诚以养德”的校训,做“立诚信根基,创优良考风,树道德新风”的素养模范。

  烟台五中的诚信考场实行无人监考已经有近3年的时间,3年来,越来越多的同学走进诚信考场,接受考验,展现五中学子的优良学风。诚信为本,立德修身;身为学子,诚信为要。新一批诚信考场考生在全体师生的见证下庄严宣誓,为美丽的烟台五中校园树诚信学风,为同学们灿烂的前程谱无悔篇章。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