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工贸技师学院“春季高考班”火热招生

2019-07-09 10: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什么是“春季高考”

  山东省春季高考考试科目由知识、技能两部分组成。“知识”部分包括语文(120分)、数学(120分)、英语(80分)、专业知识(200分),专业技能(230分),总分 750分。春季高考时间一般在每年3月下旬举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完善职业教育考试招生制度的意见》指出:从 2022 年起,春季高考统一考试招生报考人员为中等职业教育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人员(取得高中阶段教育毕业证书或具有同等学力)。

  学院春季高考班的优势

  三年中职免学费:学制三年,注册中职学籍。在校三年享受中职免学费资助政策,家庭贫困的学生还可享受国家助学金资助,免除家庭的后顾之忧。

  竞争更小易录取:参加春考的学生相对于夏考报考人数少,竞争压力小,更易被应用型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录取。对于学习成绩偏中下、依然拥有大学梦想的学生,应尽量选择参加春季高考。

  实力强有经验:学院既有从事职业教育多年的名师专家教授技能课程,又有从事高考辅导多年的教学名师教授理论课程,做到技能和理论课程双轮驱动,齐头并进,成为提升春季高考分数的动力引擎,连续多年本科、专科录取率位居全市同类院校前列。

  带着技术上大学:学院所有专业实现了真实情境下的产教融合,既学习文化基础课,又学习专业理论和专业技能课,让你真学真做,学得真本领,为将来有尊严就业、创业奠定基础。

  学院春考班专业设置及报名须知

  专业设置:2019年开设“会计电算化、旅游服务与管理、幼儿教育、计算机网络应用、数控加工、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六个专业,学制三年,招生对象:山东省应届中考生。

  报名条件:报考春考班学生须提供中考证原件、中考成绩单,语数外三科总成绩不低于150分,无偏科。

  报名咨询电话:0535—3468600 3468900

  网址:www.ytgongmaojishi.com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