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烟台十四中2019年招生计划公布

2019-06-15 11: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15日讯 (记者 邢晨) 近日,烟台十四中2019年招生计划公布。今年,烟台十四中共招收初中应届毕业生400人,其中音乐特长生10人,体育特长生10人,美术(绘画、书法)特长生30人。

  山东省烟台第十四中学坐落于烟台市芝罘区凤凰台,始建于1972年,是省级规范化学校。学校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是芝罘区在办学水平、办学规模、社会声誉等方面位于前列的课改典型学校。学校有48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000余人,教职工191人,其中具有硕士学位的有29人。学校坚持“一切为了学生的现在和未来”的办学宗旨和“以人育人共同发展”的教育理念,坚持改革创新,积极探索和研究高效课堂建设,促进了学生素质的全面提高。近年来,学校扎实推进“个性化学习”高效课堂教学改革,形成了“345”个性化学习课堂模式,并荣获山东省省级教学成果奖。学校申请了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所重大攻关课题“山东省中小学翻转课堂教学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工作,开展了翻转课堂的探索,现已顺利结题,学校被确立为“山东省翻转课堂和微课程开发实验基地”。为深入推进课堂改革,学校又申请了山东省基础教育重点课题“互联网+活力新课堂”教学设计与实施策略研究,深入探索“互联网+”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推动现代信息技术与高效课堂建设深入融合。学校总结课改经验并出版了《活力新课堂》和《班组建设与现代课堂》。

  四十多年来,学校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其中毕业于烟台十四中的栾远涛同学以优异成绩考入北京大学,现已博士毕业,郭传文同学以优异成绩考入清华大学,王巧莲同学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成为优秀艺术人才。学校先后获得“教育部农村校长助力工程影子培训基地”“全国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基地”“教育部语文教师专业化发展工程基地校”“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山东省心理健康教育先进集体”“山东省实践活动先进单位”“山东省探究教学重点研究基地”“山东省翻转课堂和微课程开发实验基地”“烟台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芝罘区初中活力新课堂教学改革先进单位”等百余项荣誉称号,多次被评为“芝罘区教育工作先进单位”。2018年高考,烟台十四中本科上线132人,其中优秀学子被浙江传媒学院、南京师范大学、山东体育学院、山东科技大学等重点院校录取。

  招收对象:芝罘区2015级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应届毕业生。

  招收规模:共招收8个班,共400人;其中音乐特长生10人,体育特长生10人,美术(绘画、书法)特长生30人。

  自主特长生招生报名条件

  考生文化课成绩需达到学业水平考试总分500分以上(含500分);报名时需携带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准考证登记,同时提供考生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同底版)3张。

  报名时间及地点

  7月3日上午7:30—11:00

  烟台十四中高中部三楼336教室

  咨询电话:6532173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儿童阅读好去处 烟台少年儿童图书馆重新开放啦

    全民阅读,儿童先行,6月15日上午,烟台少年儿童图书馆重新开放仪式举行。重新开放后,图书馆将为小学及以上年龄段少年儿童提供书刊借阅服务,并定期举办各类阅读推广活动。未来,烟台少年儿童图书馆将与烟台图书馆儿童绘本区,互为补充,共同满足不同年龄段少儿读...[详细]

    06-15 17-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中考来啦! 烟台市4.2万余名考生为梦出发

    6月13日上午,2019年烟台中考正式拉开大幕。今年,烟台市共有42333名初四考生参加中考,根据安排,中考成绩将于6月30日对外公布,7月10日至11日考生可通过招生录取平台填报志愿。[详细]

    06-14 08-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战文吉:匠心、匠技、匠人

    战文吉,男,高级讲师,毕业于山东医科大学口腔医学系,现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五官科教研室主任、中华口腔医学会胶东口腔医学联合会理事、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学专业委员会山东分会委员、山东省卫生职业教育专业建设委员会口腔医学类专业分委员会委员。 [详细]

    06-13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工贸技师学院“鲁菜研发推广示范基地”项目迎验收

    6月12日下午,烟台工贸技师学院申报的“鲁菜研发推广示范基地”项目接受了山东省鲁菜文化及产业发展项目评审专家组的评审验收。此评审专家组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副会长、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会长何庄龙带队,共10人组成。 [详细]

    06-13 08-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护校开展国旗下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清晨的校园,被激昂的国歌唤醒,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学校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右拳,在党委书记赵全红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在校园回响。6月10日,烟台护校全体党员与在校学生一起举行升旗仪式,升旗...[详细]

    06-14 09-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不说再见!牟平一中举行2016级高三毕业典礼

    6月10日,牟平一中2016级高三毕业典礼在学校礼堂举行,本次毕业典礼的主题为“青春·感恩·梦想”。[详细]

    06-13 06-0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