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星海艺术学校举行青年教师优质课评选活动

2019-04-09 13:17: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9日讯 (通讯员 高艳萍 育妍 明利) 为践行新课改教学理念,展现学校师生的课堂教学风采,近日,烟台星海艺校举行了青年教师优质课评选活动。各位执教老师认真研读课标、教材,精心备课,根据学生特点,推敲课堂细节,努力打造优质精品课堂。

  文化课上,老师们将自己精心准备的教学设计展现于课堂,用独具匠心的设计、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精湛的教学手段和方法,让课堂精彩不断。学生在互动中碰撞出智慧的火花,轻松间学到了知识,愉悦中陶冶了情操。 

  专业课上,老师引导学生们主动观察学习、探索研究,课堂集欣赏性、合作性、互动性于一体。学生们充分动口、动手、动脑,提升了审美、爱美、表现美、创造美的能力。

  充满快乐的课堂引人追忆,注重探究的课堂激人思考。本次优质课评选活动,为烟台星海艺校教师搭建了相互学习,互相交流,互相展示的平台,不仅是对教师成长的提升和历练,也是一次有很有意义的教研活动,对课堂教学的提高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