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召开学雷锋活动总结表彰会

2019-04-10 16:25: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表彰现场

表彰现场

表彰现场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10日讯 (通讯员 李浩鹏) 4月8日,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召开学雷锋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会上,共表彰了2018级本科班等13个“学雷锋先进班集体”、34个“学雷锋宿舍”、210名 “学雷锋先进个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3月学雷锋活动启动以来,烟台护校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积极参加团市委组织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利用护理专业的优势,为市民进行义诊查体、现场急救知识演练;多次到幸福社区和公交站点进行卫生清扫、义诊查体和普法知识宣传;每周定期为老师打扫办公室卫生;并与烟台市中医医院共同开展了“服务病人,关注健康”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利用周末为病人进行手机APP挂号服务、导医就诊、维持秩序等。在3月如火如荼的学雷锋活动热潮中,各班级也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到芝罘区残联爱心驿站进行爱心捐助行动,协助交警帮助小学生过马路;走进养老院开展关爱老年人健康活动;到幸福街道、海水浴场等场所进行环境保护、整理小蓝车活动;走向街头为环卫工人、交警同志送热水的暖心行等。他们用实际行动演绎着雷锋精神,用爱心在为美丽港城做着默默奉献。

  虽然3月已过,但学雷锋的脚步不能停止。烟台护校表示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真正将雷锋精神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鲁东大学双胞胎兄弟同时考取苏州大学研究生

    4月8日上午,鲁东大学体育学院考研工作再传捷报,2015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双胞胎兄弟张旭、张日同时考取了苏州大学体育硕士研究生。 [详细]

    04-11 10-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召开学雷锋活动总结表彰会

    4月8日,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召开学雷锋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会上,共表彰了2018级本科班等13个“学雷锋先进班集体”、34个“学雷锋宿舍”、210名 “学雷锋先进个人”。 [详细]

    04-11 10-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星海艺术学校开展“消防在我心中”主题班会

    为了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丰富学生的实践生活,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烟台星海艺术学校二二中队开展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消防安全课。 [详细]

    04-11 10-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警钟长鸣 烟台星海艺术学校开展消防安全活动

    为切实加强学校消防安全教育,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小学生遇到突发事件时的应变能力和自救、自护能力,烟台星海艺术学校二年级三班开展了“消防安全,警钟长鸣”安全活动。[详细]

    04-11 10-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星海艺术学校学生亮相烟台首届市民文化节

    3月30日,备受瞩目的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开幕式隆重举行。烟台星海艺术学校声乐专业学生以一首《童心是小鸟》亮相于卧龙园分会场开幕式。[详细]

    04-11 10-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芝罘区教育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87名教师

    4月9日,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记者从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政府网站获悉,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等规定,2019年芝罘区教育类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87名。[详细]

    04-11 10-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