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2018年烟台市数控车工职业技能竞赛开幕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7-19 11:17:00   作者:

2018年烟台市数控车工职业技能竞赛开幕

    大众网烟台7月19日讯 (记者 邢晨) 7月19日上午,“乐金显示(LGD)”杯2018年烟台市数控车工职业技能竞赛开幕式在烟台工贸技师学院举行。本次大赛共吸引了烟台市20个单位的47名优秀选手参赛。

  本次大赛由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烟台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烟台市总工会、共青团烟台市委员会主办,烟台工贸技师学院承办,乐金显示(烟台)有限公司协办。

  “举办全市数控车工职业技能竞赛,就是为了搭建一个制造业技能人才开拓视野、展示才能、切磋技艺的平台,选拔出一批爱岗敬业、技艺精湛、德技双馨的‘烟台工匠’, 为全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打造先进制造业强市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烟台工贸技师学院院长于元涛在致辞中表示,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热情服务,全力保障比赛顺利进行。“通过比赛,我们将努力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良好社会氛围,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烟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于元涛说。

烟台工贸技师学院院长于元涛致辞

乐金显示(烟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仁洙致辞

烟台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烟台市私营企业工会主席王文仁宣布比赛开幕

  作为山东省的制造业强市,烟台市十分重视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近年来,通过大力发展“产学研”融合模式,一大批优秀技术人才给予了烟台制造业强有力的支撑。乐金显示(烟台)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液晶显示器研发与生产的世界500强企业。该企业与烟台工贸技师学院常年保持“校企合作”。“我们秉承着‘校企共赢’的理念,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大赛赞助活动、建设校企合作基地、提供教学设备,通过创新合作模式,企业和学校都受益。”作为本次大赛的协办单位,乐金显示(烟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仁洙对烟台良好的发展环境及烟台工贸技师学院强大的教学力量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未来企业还将一如既往地积极与学院进行合作,努力为高素质技术人才搭建成功的舞台。

  作为烟台市数控车领域的重要赛事,此次大赛有着严格的赛事纪律与规则。殷玉臻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我们将认真履行裁判员职责,确保大赛公平、公正、公开,努力为每一位选手提供一个公平竞赛的良好环境。”

选手谢政伟宣誓

裁判员代表殷玉臻发言

  “很高兴能够参加此次大赛,本次大赛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技能的广阔平台。我们一定会在比赛中自觉遵守比赛规则,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各级领导给予我们的殷切期望。”在开幕式上,谢政伟代表选手宣誓,他表示,此次大赛高手云集,是一次难得的相互学习的好机会。

  在热烈的气氛下,烟台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烟台市私营企业工会主席王文仁宣布“乐金显示(LGD)”杯2018年烟台市数控车工职业技能竞赛开幕。据了解,大赛分为理论知识竞赛和数控车操作竞赛两大部分,此次比赛将一直持续到7月20日。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