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社区

清明小长假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正常接诊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3-30 15:48:00   作者:

  每年清明节假期,都会迎来摘镜小高峰,为此,烟台爱尔眼科医院清明节假期期间照常接诊,照常手术。

  近视手术多久可以恢复?手术后多久可以用电脑?会不会影响工作?这些都是很多患者在术前十分关注的问题。烟台爱尔眼科医院近视手术专家胡明院长指出,一般来说,术后第二天就能正常用眼,不影响生活和工作。但为了有更充裕的恢复时间,建议提前手术。一般来说,手术需要安排三天时间,第一天检查,第二天手术,第三天复查。请近视朋友提前安排好时间,也可通过电话、微信提前与医院预约好检查日期,做好手术事宜安排。

  另外,为了检查数据更准确,检查前需停戴角膜塑形镜3个月以上;停戴RGP3周以上;停戴普通隐形眼镜2周以上。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专业治疗近视,手术过程中,全程激光,术后长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效果更好;术后恢复快,视觉质量更完美;尖端设备,精准安全;360度全方位术前检查,规范手术流程确保效果;术后终身管理,后顾无忧。

  目前爱尔眼科在全国拥有近220余家连锁医院,凡在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做过近视手术的患者,不论异地求学、参军还是工作,走进任何一家爱尔眼科都能享受到全国连锁术后终身定期回访复查服务,确保患者在外地也能按时复查。

  从手术量来说,中国是近视眼大国,爱尔眼科覆盖全国100多座城市,220余家专业眼科医院,手术数量远远超出同行业任何一家眼科机构,因此临床经验和专家经验更为丰富,而且爱尔眼科近视手术设备欧美同步,领跑国内眼科行业。

  从手术人群来说,爱尔眼科是全球连锁眼科医院机构,除了中国大陆,覆盖欧洲、美国及中国香港80余家眼科医院及近视手术矫正中心,服务全球更多眼科患者。在爱尔眼科,不少眼科医生、医护人员、医生家属都会在自家医院告别近视。此外,不少留学生、影视明星都选择爱尔眼科做近视手术。  

  从手术质量来说,《准分子激光角膜屈光手术质量控制》是中国卫生部牵头制定的近视手术国家行业标准,由爱尔眼科集团屈光手术学组学科带头人、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博士生导师王铮教授作为第一起草人领衔起草。爱尔眼科近视手术质量控制体系比国家标准更为严格。

  从服务质量来说,开展近视手术的医院有不少,但是,无论是综合医院还是是专业眼科医院,即使在手术质量相同的情况下,爱尔眼科的服务质量也比综合医院高出不少。

  整体来说,无论是综合医院科室或者是专业眼科医院都是不错的。相对来说,爱尔眼科覆盖中国大陆220余家专业眼科医院,手术数量和手术经验方面更有优势,而且作为全球连锁眼科机构,爱尔眼科覆盖欧洲、美国,手术设备欧美同步,国内领先。

  相关链接:医院介绍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是由中国知名连锁眼科医院集团--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投资运营的现代化眼科专科医院。医院以“共享全球眼科智慧”为发展理念,引进价值3000万国际著名品牌眼科诊断、检查和手术设备,全面开启飞秒激光治疗近视、ICL晶体植入治疗高度近视、超声乳化治疗白内障、眼底病、糖尿病眼病治疗、青少年近视防治、医学验光配镜、斜弱视、青光眼、角膜病、眼外伤、眼整形、泪道病、干眼症治疗等项目,对接北京、上海、济南等地优质眼科专家资源,致力于提供国际水准的眼科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林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