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美鼻的看过来

2020-10-19 17:19: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眼睛、尖下巴、高鼻梁,似乎已经成为检验女神颜值的三大标准。要说最能塑造面部轮廓的五官,非鼻子莫属!你看聚光灯下的明星哪一个不是拥有一个好看的鼻子,当然生活中的你,不必羡慕他们,你也可以拥有一个心仪的“女神”鼻!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鼻子?

  相信很多姐妹也想拥有一个好看的鼻子,但是苦于自己不知道什么样子的适合自己,万一做了一个与自己脸型不符的鼻子,可怎么办?针对这些困扰,小编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你可以选择一个正规的医院,找正规的医生,千万别图省钱去了一些资质不合格的小地方,毕竟这是在自己的脸上动手术,有专业的医生结合你自身的鼻部条件,然后结合你的脸型,给你设计一款最适合的鼻子,这样才会让你的颜值直线上升!

  恢复中的注意事项

  在做完鼻部手术之后,一定要谨遵医嘱,医生交代给你 的一些注意事项一定要遵守,例如,恢复期间一定要忌口,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注意休息,在恢复期间也不要戴眼镜,会压迫到鼻子,不利于鼻子恢复,还有根据每个人的体质与恢复情况,医生会告诉你怎么去做,所以一定要听从医生的叮嘱,这样才能恢复的更快!

  烟台华怡专家提醒大家:做隆鼻整形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以确保手术安全及术后效果。

  如需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及价格请随时致电:0535-61089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有了眼袋该怎么办?

    随着科技的进步,各种熬夜党、追剧党、游戏党层出不穷,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导致的衰老现象更是五花八门,近几年,眼袋超越了皱纹、下垂等常见衰老问题,成为了各个年龄层都开始揪心的烦恼。很多人,包括闪闪发光的明星,都会有这样的问题:眼皮底下挂着的两坨眼袋,[详细]

    11-03 21-11大众网
  • 烟台华怡整形双11搞这个

     烟台华怡整形第9届山东整形电商节,拼美丽,拼优惠,拼实力,这几天,烟台华怡整形的双十一拼团活动在朋友圈转疯了!活动时间11月1日—11月11日,开团当团长可领贵族绒毛毯,团员礼送不锈钢保温壶一个,大家组团来院领大礼吧![详细]

    11-03 21-11大众网
  • 为什么美女偏爱乔雅登?

    说起乔雅登,很多人都想感叹一个字:贵!可是,乔雅登虽然贵,很多美女还是偏爱乔雅登!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它超高贵,用它,只为最高贵的你。[详细]

    11-03 21-11大众网
  • 做热玛吉10年后一定惊艳

    最近常常有“小仙女”私信华小怡:热玛吉今年这么火,到底是什么原因?今天华小怡就给大家科普一波2020年娱乐圈抗衰爆品——热玛吉。[详细]

    11-03 21-11大众网
  •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领导来烟台

    2020年10月17日,“山东美容整形高峰论坛暨第八届华怡整形学术研讨会”在烟台市正式召开,本届大会汇集各方整形美容顶级专家,进行新技术、新学术、新理念的高峰座谈,也是烟台华怡整形医院建院9年以来,连续举办的第8届省级学术峰会,华怡整形在山东省整形美容行业的[详细]

    10-30 14-10大众网
  •  华怡3分钟祛眼袋

    眼袋一旦出现,无法逆转,一旦出现眼袋,看起来至少老10岁!到底应该怎么办呢?[详细]

    10-30 14-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