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怕疼怎么办?

2020-08-31 14: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眼袋是让人最显老的标志之一,沉甸甸的眼袋松弛又下垂,已经严重影响了人的颜值,想要祛除眼袋,又怕手术疼痛,漫长的恢复期不想等待,到底应该怎么办呢?

  眼袋必须尽早祛除

  眼袋是正常人的一种生理变化,它是由于机体衰老,导致皮肤与眼轮匝肌间的纤维组织连接减弱,同时眼眶隔膜下及眼内脂肪组织经眶隔的薄弱部位向外突出,使眼睑皮下形成臃肿的袋状结构。但有些人过早地出现了,让人看起来疲惫,没有活力,就使人显现出“老相”,影响容貌。

  三分钟祛眼袋还你美丽双眸

  3分钟无痕祛眼袋是运用多点位的方法,使组织器官内源性衰竭得到修复,同时促进胶原纤维、网状纤维、弹性纤维的形成,达到收紧眼轮匝肌、将脱出眶隔外的脂肪收回眶隔内,并使袋囊收紧复位的效果。让你轻松抚平眼袋,3分钟年轻5—8岁,实现轻松抚平眼袋的目的。同时还能收紧脸前中肌,达到托举苹果肌、使苹果肌复位的效果。

  三分钟祛眼袋的独特功效

  区别于普通手术祛眼袋的局限性,3分钟祛眼袋可改善多种混合型眼袋;一站式解决眼部10大问题,10效合一,变美效果更显著;非手术、不开刀,无创治疗,无需担心手术疼痛感,轻松化治疗;治疗时间仅需3分钟,午餐式美容;术后无恢复期,随做随走,不影响日常生活。

  如需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及价格请随时致电:0535—6108999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祛斑皮肤年轻了十几岁

    脸部皮肤一下子感觉紧绷多了!斑点全没有了,皮肤好像年轻了十几岁,又回到了二十多岁的时代!皮肤摸上去好滑嫩……真的好想跟大家分享我的美丽心得。 [详细]

    08-27 18-08大众网
  • 脂肪填充面部效果自然吗

    肚子赘肉两三层?大腿太肥不敢穿热裤?这些不该有的小肥膘,要是能转移到别的地方就完美了!华怡专家介绍,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填充塑形一举两得。 [详细]

    08-27 18-08大众网
  • 女人30岁也能活得出彩

    最近话题度超高的《三十而已》大家看了吗?华小怡是看完感受就是场景很真实,故事很现实。3位30岁的女性,3种30岁的生活状态,看似老套无奇,但又现实至极。其实电视剧里的这三位女主就活在我们身边可能是你的姐妹、朋友、同事、甚至是我们自己。[详细]

    08-27 18-08大众网
  • 不远千里做自体脂肪填充

    28岁的高女士一次同学聚会去见大学同学和朋友,发现当初在大学一个个的丑小鸭现在都变得特别漂亮,双眼皮,大眼睛,高鼻梁,跟电影明星一样,自己却还是跟之前差不多,没有多大改变,所以,回家后她做了个决定——要做整形,因为自己长得还可以,所以只需要微微整一...[详细]

    08-27 18-08大众网
  • 做完双眼皮后我哭了

    现在最热门的整形,双眼皮绝对排在前三名,而且现在由于暑期的到来,很多准大学生都会趁此机会,以水灵灵的大眼睛拥抱崭新的大学生活。 [详细]

    08-27 18-08大众网
  • 00后都开始植发了……

    还记得自己说过最年少轻狂的一句话是什么吗?——“师傅,头顶打薄,谢谢!”听懂这句话的人,心都在滴血吧。 [详细]

    08-27 18-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