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打除皱针早吗?

2020-08-19 09: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关于除皱的咨询中,经常遇到这种问题:打除皱针脸会僵硬吗?20岁出头打除皱针合适吗?打除皱安全吗?有没有副作用……各式各样关于除皱的小问题层出不穷,如果你和广大求美者一样,对于除皱这一问题心有疑虑,那今天这篇文章就全面帮你解密。

  除皱针的历史和原理

  加拿大眼科医生琼·卡拉瑟斯在20世纪80年代用肉毒治疗眼睑痉挛时,发现患者的眉间和眼周的细纹也随着眼睑痉挛一起消失,从此,肉毒素便成了皱纹的常规治疗药物。

  所以,肉毒素(除皱针)是用来放松肌肉的,而除皱的原理就是放松表情肌。

  打除皱针产生依赖性吗?

  不会。打除皱针不会使人体产生依赖性,但依旧有多数求美者选择定期注射除皱针,其实原因很简单,当除皱针的神奇效果令你惊艳过一次后,一旦脸上的皱纹再次出现,你会非常想念你年轻貌美的样子,这也是除皱针拥有众多粉丝的原因之一。

  即使停止打除皱针,也不会让皱纹变多,而是继续进入衰老的正常过程。除皱针只是暂时“冻住”你的皱纹,延缓了自然老化的进程。

  基本每一个整形美容科的医生,都会打除皱针,所以大家永远猜不到他们的真实年龄。

  除皱针越早打越好吗?

  这个问题具有两面性。一方面,不建议年轻人们在没有皱纹时提前打除皱针进行过早地预防。另一方面,当在脸部产生第一道表情纹的时候,就可以来医院咨询打针了。

  一般而言,鱼尾纹、眼角纹出现年龄在24—28岁;抬头纹、眉间纹、鼻背纹大概出现于28—32岁;嘴角纹、笑纹出现在32—36岁。所以,哪怕你20岁出头,脸上有皱纹也是可以打除皱针的!

  有的人表情纹出现得比一般人早,多是由于生活习惯或者遗传因素导致的。比如日常习惯性地做抬眉、皱眉动作,抬头纹、川字纹出现的就会比常人早,或者因为家庭遗传的原因导致皱纹早现,都是可以通过除皱针来解决的。

  打除皱针有年龄限制吗?

  这里要科普的是:除皱针不能根据年龄大小来判断是否需要,而是要根据皱纹状态来决定。很多妹子注重保养,30岁都没有皱纹,也有妹子疏于管理,25岁就早早拥有了衰老标志。所以打除皱针并不能根据年龄来限制。

  不过,一旦出现了皱纹,就要尽早打除皱针了。因为最开始出现的皱纹往往是动态纹,也就是假性表情纹,这种皱纹通过除皱针可以得到非常明显的改善。

  当然了,做医美别光盘算着省钱,选择对的人做治疗,才是对自己的脸负责。网络上流传的“硅胶脸”,往往都是因为盲目选择,产品不正,医生无良造成的。

  如需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及价格请随时致电:0535—6108999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祛斑皮肤年轻了十几岁

    脸部皮肤一下子感觉紧绷多了!斑点全没有了,皮肤好像年轻了十几岁,又回到了二十多岁的时代!皮肤摸上去好滑嫩……真的好想跟大家分享我的美丽心得。 [详细]

    08-27 18-08大众网
  • 脂肪填充面部效果自然吗

    肚子赘肉两三层?大腿太肥不敢穿热裤?这些不该有的小肥膘,要是能转移到别的地方就完美了!华怡专家介绍,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填充塑形一举两得。 [详细]

    08-27 18-08大众网
  • 女人30岁也能活得出彩

    最近话题度超高的《三十而已》大家看了吗?华小怡是看完感受就是场景很真实,故事很现实。3位30岁的女性,3种30岁的生活状态,看似老套无奇,但又现实至极。其实电视剧里的这三位女主就活在我们身边可能是你的姐妹、朋友、同事、甚至是我们自己。[详细]

    08-27 18-08大众网
  • 不远千里做自体脂肪填充

    28岁的高女士一次同学聚会去见大学同学和朋友,发现当初在大学一个个的丑小鸭现在都变得特别漂亮,双眼皮,大眼睛,高鼻梁,跟电影明星一样,自己却还是跟之前差不多,没有多大改变,所以,回家后她做了个决定——要做整形,因为自己长得还可以,所以只需要微微整一...[详细]

    08-27 18-08大众网
  • 做完双眼皮后我哭了

    现在最热门的整形,双眼皮绝对排在前三名,而且现在由于暑期的到来,很多准大学生都会趁此机会,以水灵灵的大眼睛拥抱崭新的大学生活。 [详细]

    08-27 18-08大众网
  • 00后都开始植发了……

    还记得自己说过最年少轻狂的一句话是什么吗?——“师傅,头顶打薄,谢谢!”听懂这句话的人,心都在滴血吧。 [详细]

    08-27 18-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