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针千万别随便打

2020-08-19 09: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敬告各位小仙女,瘦脸针千万不要随意打,因为打了之后,会出现你从未想象过的严重后果。真的没想到打了瘦脸针,从“月半”脸一下变成锥子脸!真的没想到打了瘦脸针,不用P图也是上镜明星!真的没想到打了瘦脸针,男友比原来更加爱你了!

  什么是瘦脸针?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瘦脸针属于A型肉毒素,首要作用为肌肉组织。A型肉毒素可以让肌肉变得松弛,其实就是利用麻痹肌肉,它没有办法运动,最后肌肉就会萎缩。自然而然就达到了效果啦。

  你适合打瘦脸针吗?

  知道了瘦脸针的作用原理,有些妹子肯定想问自己是否适合注射瘦脸针,我们可以来测试一下。咬紧你的牙齿,用手去摸你咬肌的位置,如果你的咬肌又大又硬,那么你就需要注射瘦脸针啦!

  瘦脸针能维持多久?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与个体差异有关,如果咬肌过于肥厚,对瘦脸的效果和维持时间都有影响。

  与注射时间有关,一般瘦脸针效果维持6—12个月,不想让别人发现你忽大忽小的脸,最好在咬肌刚刚开始恢复,接着打!

  与医生技术有关,医生不但需要熟悉面部神经和肌肉的解剖结构,还对肉毒素的稀释程度、注射部位等都有严格的要求。多点位、多层次、分剂量进行精准注射,高效保护表情肌,自然微笑与小V脸两不误!

  瘦脸针的选择

  国内的肉毒杆菌市场,合法的只有美国保妥适和兰州衡力两个牌子,所以在国内市面上出现的其他品牌,基本上都是走私或者假货,不管货源靠不靠谱都不要尝试。

  至于品牌怎么选,也要根据个体需求和经济情, 像一些肌肉精细部位(除皱、表情肌等),使用进口的保妥适会更好更安全。而肌肉面积较大的部位(例如咬肌、腿部等),可以考虑衡力,当然,后者也是根据你的经济情况来定。

  如需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及价格请随时致电:0535—6108999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祛斑皮肤年轻了十几岁

    脸部皮肤一下子感觉紧绷多了!斑点全没有了,皮肤好像年轻了十几岁,又回到了二十多岁的时代!皮肤摸上去好滑嫩……真的好想跟大家分享我的美丽心得。 [详细]

    08-27 18-08大众网
  • 脂肪填充面部效果自然吗

    肚子赘肉两三层?大腿太肥不敢穿热裤?这些不该有的小肥膘,要是能转移到别的地方就完美了!华怡专家介绍,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填充塑形一举两得。 [详细]

    08-27 18-08大众网
  • 女人30岁也能活得出彩

    最近话题度超高的《三十而已》大家看了吗?华小怡是看完感受就是场景很真实,故事很现实。3位30岁的女性,3种30岁的生活状态,看似老套无奇,但又现实至极。其实电视剧里的这三位女主就活在我们身边可能是你的姐妹、朋友、同事、甚至是我们自己。[详细]

    08-27 18-08大众网
  • 不远千里做自体脂肪填充

    28岁的高女士一次同学聚会去见大学同学和朋友,发现当初在大学一个个的丑小鸭现在都变得特别漂亮,双眼皮,大眼睛,高鼻梁,跟电影明星一样,自己却还是跟之前差不多,没有多大改变,所以,回家后她做了个决定——要做整形,因为自己长得还可以,所以只需要微微整一...[详细]

    08-27 18-08大众网
  • 做完双眼皮后我哭了

    现在最热门的整形,双眼皮绝对排在前三名,而且现在由于暑期的到来,很多准大学生都会趁此机会,以水灵灵的大眼睛拥抱崭新的大学生活。 [详细]

    08-27 18-08大众网
  • 00后都开始植发了……

    还记得自己说过最年少轻狂的一句话是什么吗?——“师傅,头顶打薄,谢谢!”听懂这句话的人,心都在滴血吧。 [详细]

    08-27 18-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