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代塑美极上线啦

2020-07-07 17: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你还在沉迷于美图秀秀、B126、抖音里的美颜?拜托,醒醒吧。你需要的不是逃避真实的美颜相机,而是塑美极第五代FLX。一台可以穿越时光的机器,让你与地球重力抗衡,让你逆生长的美颜神器。

  FDA认可一次治疗即可达到紧致除皱提升的设备。FDA认证允许用于上下眼睑紧致提升除皱的设备。

  我们都知道胶原蛋白是个好东西,不管我们处于哪个年龄段,有了它皮肤才会更有弹性、光泽和元气感。而塑美极还有一个称号——“胶原蛋白加工厂”,通过皮下加热,给我们提供源源不断的胶原蛋白,简直是我们爱美者的福音。

  第四代黄金探头的塑美极相信大家已经非常了解了,那么5代塑美极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呢?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五代热玛吉核心技术亮点。塑美极利用专利性的治疗探头,直接精确作用在真皮层,刺激机体启动自我修复机制:真皮层胶原蛋白大量新生,同时产生即刻紧实效果,让肌肤瞬间紧致起来。

  塑美极的作用效果其实是分两类。初始效果:当电波带来的热量对深层皮肤进行加热后,破坏胶原蛋白三螺旋结构中的氢键,使三螺旋解螺旋(并不是通过破坏肽链的肽键导致坏死性的损伤),受热部位的胶原蛋白分子键结重新缠绕旋紧,胶原分子中分离出的水分子导致胶原蛋白变性,立即产生收缩和紧致的内外效果,纤维中隔收缩实现外形修整。愈合期效果:治疗后3天到1个月是新胶原蛋白的生成期,纤维母细胞不断释放胶原蛋白,新胶原不断合成,胶原层得到补充。治疗后的1个月到3个月是新生胶原蛋白的巩固期,胶原蛋白的数量不断增多,排列更致密,受损的胶原层得到补充和修复,从而使肌肤更加紧致。

  亮点一:AccuREP技术

  塑美极的紧肤原理离不开热。因为足够热量,所以才能刺激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再生,可是有热的风险同时也会有烫伤的风险,因此对于医生的精准操作更是重中之重。

  虽然塑美极的冷喷技术已经足够完美,但因为人体不同部位的阻抗是不一样的,所以也还是会发生热量不完全均匀的可能。FLX的核心技术是AccuREP? 技术,智能优化的能量输出程序,通俗的说就是根据不同的皮肤状况、不同的部位微调优化每一发的射频能量,使每发能量的输出更均匀。之前塑美极治疗选择能量,是单纯通过医生肉眼判定选择的,而塑美极FLX结合智能检测皮肤状态,再选择一个在皮肤耐受范围内的最优能量波段,让治疗效果发挥到极致。这是上一代塑美极无法企及的。

  亮点二:治疗头面积变大

  治疗头变大的好处就是发数变少了,因为面积变大,所以不再需要之前900发甚至1200发的治疗头,而将发数降至为600发做全脸,900发做面颈,这样的话治疗时间是大大减少了呢,可能还没感觉到痛,治疗就结束了,这也是为什么普遍感觉5代塑美极无痛的原因,因为即使有不适感,也会很快就就结束了。

  亮点三:“玉玺”身体治疗头加入了振动与舒适脉冲技术

  塑美极舒适脉冲+震动减痛给予治疗更大的舒适度,探头会将每秒振动约678万次的高频电波传至深层皮肤,治疗的时候像一台按摩震动仪,疼痛度非常轻微,治疗过程很轻松,也没有什么修复期。

  亮点四:眼部治疗独树一帜

  在非手术抗衰治疗中,求美者们会接触到各种光电紧肤类提升项目,塑美极作为低损伤,可重复,全层均匀加热,全面胶原激发型的治疗已经收到越来越多求美者的追捧。它不仅可以改善松弛下垂的问题,还能刺激大量新生胶原蛋白来达到抗衰老的诉求。塑美极是目前唯一可以贴近睫毛根部操作,作用于眼球的治疗,对于眼睑松弛,初生的细纹都有良好效果。

  总的来说,5代塑美极FLX相比4代CPT技术上确实有很大提升,但不是革命性的创新,因4代塑美极经已经存在市场十几年了,本身已非常成熟,效果也是公认的射频紧肤类中的佳选,性价比也是当前相当高的。所以求美者在进行抗衰塑美时,应当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方式。

  如需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及价格请随时致电:0535—6108999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腋臭原来可以打针祛除

    相信大家都熟知医美神器——肉毒素,瘦脸、瘦小腿、瘦肩、瘦手臂、祛皱…… [详细]

    07-03 12-07大众网
  • 大腿吸脂3个月后我哭了

    烟台大腿吸脂怎么样?粗腿一直是我的心病,尝试了瘦腿的十八般武艺(腿上裹保鲜膜、跑步、燃脂霜……),于是心灰意冷的我开始了自暴自弃模式,腿粗就腿粗,不能穿短裤就不穿,但是每次看到街上那些细长的腿真的是羡慕得不行,自卑感油然而生。可能是不太甘心吧,既...[详细]

    07-03 12-07大众网
  • 光子嫩肤体验感100分

    光子嫩肤是一种强脉冲光(IntensivePulsedLight,IPL)。它的原理主要是选择性光热作用,用光热这种热能方式,刺激启动了皮肤组织自我修复的动力反应,然后达到祛红血丝、提亮肤色、改善肤质的效果。 [详细]

    07-03 12-07大众网
  • 从初老少妇到青春少女

    才感春来,忽而夏至。最近的天气好得不像话,蓝天白云,像假的一般,这么好的天气,在我住在城市里实在罕有,让人生起了一股想要记录生活的心,今天就说说我的变美旅程。 [详细]

    07-03 12-07大众网
  • 男朋友要带我去整容

    烟台整形整形怎么样?前段时间知乎上有一个问题引起了吃瓜群众广泛的关注:男朋友是颜控,并且极力撺掇去整容,我该怎么办? [详细]

    07-03 12-07大众网
  • 烟台激光洗纹身

    年少时觉得纹身是一件非常彰显个性的事,纹身后,恨不得天天露到外面,但当大学毕业,步入社会,有多少人为年少的轻狂而买单,有多少因纹身不能当兵,不能入党,找工作被拒绝呢,华怡就接待了一位有这样苦恼的顾客。 [详细]

    07-03 12-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