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业达医院与乐陵市人民医院举办对口帮扶远程学术交流会

2022-09-26 09:21: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妍明 通讯员 周兰兰 孙雨晴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业达医院与乐陵市人民医院举办对口帮扶远程学术交流会,乐陵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郑良杰、外联办主任商建勋及各科室专家会同烟台业达医院副院长王显江、医务部副主任张镇及儿科主任赵汉庆等临床专家共同参加会议。

  远程交流会上,王显江表示,烟台业达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对口帮扶工作,按照“优势互补、长期合作、聚焦扶贫、多方共赢”原则,共同推动双方医院的医疗业务水平、医疗质量的共同提升。

  会上,烟台业达医院儿科赵汉庆主任对小儿慢性咳嗽的概述、小儿慢性咳嗽的分类、儿童咳嗽常见临床问题以及小儿慢性咳嗽未来研究方向,进行了授课;泌尿外科徐斌副主任医师对泌尿系结石的规范化诊疗做了交流讲座;口腔科李娟对于根管马达在根管治疗中的应用和常见问题的解决办法进行了交流讲座。

  讲座结束后,两院双方专业专家对儿科、口腔科、泌尿外科学科建设及医疗技术引进等多个方面展开沟通探讨,提出下一步帮扶工作计划及措施。

  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双方将以本次讲座为开端,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实现双方医院的共同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妍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