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面部吸脂,双下巴你有吗?有的话就接着往下看

2022-08-05 00:43: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妍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 烟台报道

  双下巴才是颜值杀手,影响一个人颜值有不少因素,而双下巴就是其中之一。很多人想要通过双下巴吸脂,重新焕发面部青春活力,但却对吸脂手术并不十分了解,下面烟台曙光专家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吸脂小知识。

  你的面部有没有双下巴、大饼脸、婴儿肥、轮廓模糊等这些问题。这些问题都可以采用面部吸脂的方法来改善。烟台曙光面部吸脂,不止是面部吸脂,更是面部塑形,可以达到面颊收紧,嘴角塑形,消除双下巴,提升松弛下垂,重塑面部轮廓,紧致下颌缘。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私人定制小针吸脂,吸脂切口和针眼更小,疤痕恢复快,对血管和其他身体组织创伤小,出血少,消肿快;精细化多层吸脂:纯手工精细化3层吸脂,深、中、浅3层逐层扫描抽吸,避开血管,避免凹凸不平,预防皮肤松弛色沉硬块等情况出现;术后专业护理:进口塑形衣紧缚塑形,保持皮肤紧实平滑,伤口特殊护理,术后疤痕不显。

  如需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及价格请随时致电:0535-6108999。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拥有31位注册医生,12项整形专利,7位副主任医师,多台国际仪器设备,医师团队稳定,技术院长张苹,无创主任董春姬等都是从曙光整形建院之初就在曙光塑美。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还拥有专业麻醉团队,麻醉专利技术,配备进口麻醉机,全程周密监护,心系每一项指标,让您安心变美。美丽一身,一生美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