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卫生计生

罗峰街道打造计生药具管理“四化”机制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1-19 14:28: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1月19日讯 招远市罗峰街道计生办积极响应上级文件的要求和精神,以加强计生药具阵地建设为依托,精心打造计生药具管理“四化”机制,即药具管理信息化、药具机构建设标准化、药具服务人性化、药具发放多元化,着力提高药具管理服务水平。

  从建设特色载体入手,实现药具服务人性化。罗峰街道计生办设计了不同规模的避孕节育知情选择服务栏和服务角,为育龄群众提供人性化、多元化服务,开展送宣传单、送药具、送服务人员联系方式的“三送”服务。及时掌握第一手材料,解决切实存在的问题,并根据群众需求,不断充实和完善服务内容。

  从提供特色服务入手,实现药具发放多元化。配合上级部门为即将安装的免费药具发放机选择合适地点,为安装免费药具发放机做好舆论宣传、前期准备工作。下辖各村、社区均设立免费避孕药具发放点,并对重点人群进行访视服务。依托农家书屋、群众自发的文体活动等载体不断广泛宣传计划生育政策。充分发挥村、社区计生药具义务发放员的作用,为早出晚归的农民工、上班族提供药具服务。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李林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