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卫生计生

专家:近视手术要早安排 切勿临时抱佛脚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7-07 17:14: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7月7日讯 (通讯员 贾皓云) 7月6日上午,记者在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中心发现,随着2017年征兵体检工作的即将开始,医院再次迎来了近视手术的小高峰,其中大部分人都是参加2017年入伍体检的近视人群,赶在体检前通过近视手术矫正视力达到国家体检标准。

  然而对于近视手术的认识,一部分人总会存在一些误区,认为近视手术可以随到随做,不需要准备时间,其实这种理解是不准确的。烟台爱尔眼科医院胡明院长向记者表示,近视手术前是需要做一些准备的,手术也有条件限制,要通过术前检查才能确定能否手术。烟台爱尔眼科医院独有的术前二十二道检查是保证手术成功的基础,术前检查排查眼部疾病,依据术前检查数据,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据了解,烟台爱尔眼科医院是烟威地区唯一一家拥有近视手术方式全系列的医院,目前,医院屈光手术中心近视手术主要有德国阿玛仕TRANS-PRK、美国Intralase飞秒、蔡司全飞秒和ICL人工晶体植入等,值得一提的是,以上所有手术均为全球领先、非常安全的手术方式。

  另外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在烟台爱尔眼科医院,术前检查需提前1周停戴隐形眼镜(常戴需提前2周),提前1个月停戴RGP硬性隐形眼镜,提前3个月停戴MCT角膜塑形镜,保证检查数据的准确性。

  关于激光近视手术的流程问题,目前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已经实现了标准流程化的管理,术前检查,专家指导,手术的全程服务以及术后的复查护理,都有一整套超过国家标准的专业流程。爱尔眼科还拥有全国180余家连锁医院,无论术后在哪个城市上学、工作,均可到当地爱尔眼科进行免费复查,充分保证术后效果。

  最后,胡明院长提醒:2017年想要征兵、考军校的学生,现在就应该考虑为近视手术做准备了,提前检查手术,为自己预留更多的恢复时间。“临时抱佛脚”、来不及手术、视力没通过,因近视而失去当兵、面试、上军校的案例每年都有。

  充足的休息时间会让视力效果恢复至最好的效果,不会影响体检时视力过关。

  医院地址:芝罘区南大街120号(工人文化宫西100米)

  咨询电话:0535-669633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