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妇幼保健院搬迁公告

2020-12-12 14:51:01 来源:  作者:

尊敬的广大市民朋友:

  在烟台市芝罘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烟台市芝罘区妇幼保健院将于2020年12月18日正式运行。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新院地址

  通世南路惠安隧道南出口路东(山东乐康金岳健康服务产业园内)。

  二、交通线路

  1.乘15路、76路、78路、80路、102路公交车,在“芝罘区妇幼保健院”站点下车。

  2.自驾车导航至烟台市芝罘区妇幼保健院新院区

  三、新院区规模及特色科室

  新院区总建筑面积32600平方米,开放床位200张,停车位200个。设孕产保健部、儿童保健部、妇女保健部、生殖保健部四大部,开展妇科、产科、儿科、儿童康复科、中医科、中医乳腺科、针灸推拿科、健康管理科、婚孕检科等业务,首家开设家庭化产房,将大幅提升芝罘区妇女儿童医疗保健水平。

  四、新院区咨询电话

  6222012(办公室)、6223235(客服部)

  五、原址保留业务

  原址:芝罘区环山路78号,作为芝罘区奇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保留全科门诊、妇科门诊、产科门诊、儿科门诊、检验科、超声科、放射科等门诊业务,暂不设住院部,开诊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30-5:00。

  芝罘区妇幼保健院新院区环境优美、停车方便、设备先进、流程合理、服务便捷、科室健全、中医药特色突出,我们将竭诚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高效、优质、舒适、便捷的医疗、预防、保健和康复服务。搬迁期间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广大市民朋友的包容、关爱和支持!祝您和家人身心健康、万事如意!

  特此公告!

烟台市芝罘区妇幼保健院

2020年12月12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