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本地信息

爱康国宾强势入驻烟台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5-07-31 16:41:00   作者:

  准备了那么久,漂洋过海——只为与您烟台相遇。

  烟台慈铭、弘康体检现正式更名为烟台爱康国宾!

  相识满天下,只做知心人。

  您的体检,让亲身的体验告诉您!

  爱康国宾简介:

  爱康国宾是中国领先的提供体检和就医服务的健康管理机构,依托旗下健康医疗服务中心、覆盖全国主要城市的合作医院网络和强大的客户服务体系,爱康国宾为个人及团体提供从健检、医疗、家庭医生、慢病管理、健康保险等全方位个性化服务,帮助其全面摆脱亚健康、预防慢性病、解决就医难,为根本提高现代中国人的整体健康水平和生命质量作贡献。同时,爱康国宾为保险公司和医疗机构提供第三方的健康管理服务以及客户关系管理的解决方案。2014年4月9日,爱康国宾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KANG,成为国内体检行业第一股。

  2015年6月底,爱康已在包括香港在内的中国20多个大中城市设立了70多家体检与医疗中心,香港、北京、上海 广州、深圳爱康国宾与几百家医疗机构建立合作网络,为上千家著名企业、保险公司、教育机构、政府机关和累积数百万个人提供优质的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务。2014年底,爱康国宾启动全国二、三线市场的布局,全面提速体检中心在各城市的覆盖。

  爱康国宾(烟台)的优势

  1、烟台爱康国宾检验中心配备有进口先进设备和进口试剂,还拥有独具特色的人体代谢热层像仪、全科人体生物反馈仪等高端特色项目。严格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以“实验室认可”为发展目标,按“质量和安全”的原则,不断的提高管理水平和检验技术。与此同时完善的工作制度、严谨的操作流程、精密的检测结果,真正的做到了为客户服务,让客户放心。

  2、根据企业、个人特点,制定个性化的健康管理计划和健康管理平台,实现360度健康全管理。

  3、提供毓璜顶医院、烟台山医院、烟台中医院、解放军第107医院等合作平台的预约挂号、专家咨询、就医安排、导医导诊等服务,与全国超过300家三甲医院同时合作,可以提供超过300家三甲医院的预约就医、挂号、导医导诊服务。

  4、曾荣获“烟台市民口碑最好的体检机构”、“体检质量服务最佳体检机构”、山东省卫生厅授予“合格实验室”称号(全省一单通)、山东省质监局授予“优秀计量示范单位”称号、“网友最信赖体检机构、最专业体检机构等多项荣誉的烟台慈铭体检、弘康体检正式与爱康国宾强强联合,将更好的健康体检服务与健康管理理念引入烟台。

  将安心停泊在国宾级服务的港湾

  用一缕“以质取信”的丝线,将你我紧紧绑在健康至上的终点......

  爱康国宾强势入驻烟台,中秋感恩回馈季,惊喜转不停!

  欢迎致电预约体检:4008-100-12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平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