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中超-王大雷送礼飞翼读秒绝杀 鲁能3-2胜舜天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5-07-12 10:11:00   作者:

鲁能将士抱团庆祝

鲁能将士抱团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19:45,2015年中超联赛第18轮,山东鲁能客场3-2绝杀江苏舜天。第4分钟塔尔德利远射中柱,第23分钟吴曦外围远射首开纪录,第26分钟阿洛伊西奥长传助攻塔尔德利头球扳平比分,第63分钟阿洛伊西奥为鲁能反超比分,第88分钟王大雷重大失误被戈伟打进空门,93分钟刘彬彬读秒绝杀。

  高洪波卸任后,舜天的新帅人选消息持续“抢占头条”。上轮客场1-0战胜人和及时提振了舜天士气,重新回到舜天的孙可很值得关注。本赛季来舜天前8个主场战绩为5胜2平1负。鲁能近两轮取得连胜,积分提升到33分紧追着榜首三强。本赛季来鲁能客场8战战绩为4胜3平1负,是中超客场战绩最好的球队。中超交锋史上舜天对鲁能3胜6平4负;舜天主场对鲁能2胜3平1负稍有优势。舜天也形成过“克制鲁能”的口碑,但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鲁能主场5-1大胜舜天。

  鲁能新外援尤西雷首发登场,开场后鲁能便展开猛攻。第1分钟阿洛伊西奥在前场得球后左路一脚斜射,稍稍偏出球门。第3分钟,任航后场得球回传门将,塔尔德利险些断球打空门,对方把球破坏出边线。第4分钟尤西雷直塞,塔尔德利禁区前调整后大力抽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第7分钟,鲁能左路攻到前场送出直传,郑铮甩开防守横传门前,可惜王永珀稍慢一步错失空门机会。

  鲁能优势明显,强攻舜天腹地,第8分钟刘建业在中场对塔尔德利犯规吃到黄牌。第14分钟江苏舜天队断球长传进攻,李昂在中场就是一脚吊门,王大雷回退把球托出。埃斯库德罗开出角球被破坏,外围萨米尔得球后假动作内切,随即大力抽射滑门而出。第20分钟,吴曦在中场搓传左路,随后横传球到禁区内,卡尔坦森抢点打门,又是擦着后点出底线。

  江苏舜天在第23分钟率先破门——萨米尔摆脱尤西雷横传,埃斯库德罗没能停好球,却误打误撞给吴曦调整了一下,吴曦禁区外大力低射死角命中,1-0!山东鲁能在第26分钟迅速扳平——阿洛伊西奥左路斜传禁区,塔尔德利快速插上后点头球顶门,皮球弹地后入网,1-1!

  第28分钟阿洛伊西奥送出威胁直塞,杨旭斜插造成对方后卫和门将封堵时相撞受伤。第31分钟吉翔任意球攻门滑门而出。第35分钟,塔尔德利禁区内突破横传,杨旭抢点又是差了一步。第39分钟,埃斯库德罗突破横传,卡尔坦森再传禁区,埃斯库德罗跟进打门被出击的王大雷挡了一下出底线。第44分钟舜天队长传反击前场形成四打四,杨笑天禁区内接球小角度轰门偏出远门柱。

  下半场易边再战,鲁能连换两将,杨旭和赵明剑分别被刘彬彬和金敬道换下。第49分钟阿洛伊西奥禁区前得球后大力抽射打偏。第55分钟萨米尔禁区外一脚远射打偏。第57分钟近期深陷转会风波的孙可上场换下了卡尔坦森。

  山东鲁能在第63分钟反超比分——乌索中场得球直传,阿洛伊西奥转身追球,到禁区内甩开李昂一脚劲射,皮球飞入远角,2-1!央视足球评论员段暄惊叹“野牛啊真是野牛,这头牛好使!”,阿洛伊西奥也打进了个人赛季第13球。第65分钟刘彬彬左路突破到禁区内,小角度打门,张思鹏用身体将球挡出。第73分钟,阿洛伊西奥前场左路接球,横向盘带突然起脚,皮球击中横梁弹回!

  第79分钟萨米尔右路突破到禁区内一脚斜射,王大雷将球扑出。第84分钟萨米尔禁区外远射打高。江苏舜天在第88分钟意外扳平——鲁能回传球力量有些小,王大雷出击竟然踢空!戈伟打空门球进,2-2!山东鲁能93分钟绝杀——蒙蒂略前场直传,张思鹏出击,刘彬彬突破调整好脚法推射空门球进,3-2!最终山东鲁能客场3-2击败江苏舜天。

  进球信息——

  第23分钟吴曦前场远射应声入网。

  第26分钟阿洛伊西奥助攻塔尔德利头球破门。

  第63分钟阿洛伊西奥甩开李昂打远角命中。

  第88分钟王大雷失误被戈伟进空门。

  93分钟刘彬彬献上标准绝杀。

  黄牌信息——

  江苏舜天:刘建业(8’)

  双方首发及换人——

  江苏舜天:(4-4-2)30-张思鹏;24-吉翔、6-奥特森、2-李昂、23-任航;16-萨米尔、22-吴曦(80’50-戈伟)、8-刘建业、28-杨笑天(75’32-巴力);11-埃斯库德罗、10-卡尔坦森(57’20-孙可)

  山东鲁能:(4-4-2)23-王大雷;6-郑铮、16-汪强、2-赵明剑(46’12-金敬道)、22-蒿俊闵;4-尤西雷、5-乌索、8-王永珀、9-塔尔德利;21-阿洛伊西奥(81’10-蒙蒂略)、19-杨旭(46’11-刘彬彬)

  (邰晓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