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星康源体检举行2022年度表彰暨2023年工作会

2023-03-08 16:05: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慧慧

活动现场

员工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慧慧 烟台报道

  春风送暖,绿柳扶苏。3月6日,烟台医星康源体检中心在黑尚莓酒庄举行2022年度表彰暨2023年工作启动大会。

  烟台医星康源体检中心总经理陆清玲表示,2022年,是公司稳健发展的一年,各方面的工作依然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众多的市民把健康管理交给了我们,到检的客户对服务也赞不绝口。“这一年,我们进一步夯实了‘1+X’精准体检的发展战略,从销售到医疗,从检前到检后全面贯彻体检的个性化、精准性;构建了‘体检+智能养疗+口腔’的一体两翼发展格局,360度一站式健康管理模式初具规模。”

  陆清玲介绍,经过疫情的洗礼,市民的健康意识达到了历史高点、个体对免疫力的追求空前强烈,健康管理行业面临新一轮发展机遇。机遇蕴含精彩,创新成就伟业。“2023年,正是医星康源体检中心人创造梦想、扬帆启航的关键之年,我们将以生命健康为中心,进一步强化提升医疗质量,大胆创新,以更具性价比的产品、更有温度的服务,为烟台人民打造精细化、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

  “拼搏赢得尊敬,创新成就梦想!坚定信心,铆足干劲,昂扬奋发是奔向梦想的最美姿态。很开心看到今天的医星康源人个个精神焕发,信心百倍,医星康源2023定会更辉煌!”陆清玲坦言。“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勇于开拓,勇于拼搏,我们医星康源事业的航船一定会驶向一个充满希望和光明的彼岸。”

初审编辑:姚辉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