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医大咖|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岳德波教授本周六到莱州市人民医院坐诊、手术

2023-03-09 15:00: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妍明

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岳德波教授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怡莹 通讯员 张潇月 烟台报道

  为加强我院学科建设,进一步提高我院关节外科医疗服务能力,更好的服务于莱州骨关节疾病患者,莱州市人民医院已与全国知名专家、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关节与运动医学科岳德波教授达成合作协议,岳教授将于每月第一个周六定期到我院门诊坐诊和手术。需要请岳教授手术的患者可在岳教授坐诊日提前3—5天到我院门诊2楼东区4诊室(关节与运动医学诊室)办理入院手续,届时我们将安排岳教授亲自为患者手术,让患者不出莱州就能够享受北京三甲医院的顶级服务。

  坐诊时间

  每月第一个周六上午8:00-11:00

  门诊地点:门诊楼三楼东外聘专家门诊

  咨询电话:2276507

  温馨提示:请市民提前准备好病历、检查结果等相关资料。

  专家简介

岳德波

医学硕士

  北京中日友好医院骨科一部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民族医学会骨科副主委,北美AANA(北美关节外科)ISAKOS(国际关节镜学会)会员。

岳德波为患者治疗

  个人学习经历:

  1988年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医疗系毕业,后获得协和医学院硕士学位。1998年日本福冈整形外科病院研修关节置换及关节镜手术,2008年美国Virginia Hospital Center矫形外科进修关节置换及关节镜手术。多次赴欧洲及美国进修关节外科专业。多次参加国际AAOS及CCJR会议。

  专业特长:

  擅长髋,膝关节的人工关节置换及翻修手术。关节镜下微创治疗髋、膝、踝、肩等关节疾患。股骨头骨坏死的保髋治疗,关节周围骨折微创治疗。

  髋关节疾患:如股骨头骨坏死的塌陷前期保头治疗,髋关节发育不良,髋关节盂唇损伤及撞击综合症。关节镜下髋关节疾患盂唇损伤及撞击综合症的治疗。膝关节:骨关节炎及类风湿型关节炎的人工关节表面置换。关节镜下膝关节的半月板成型及缝合术,前后交叉韧带重建术及关节周围的骨折。肩关节及踝关节;运动损伤及撞击综合征的微创治疗。

  科研成果:

  参与骨科多项科研工作,特别是分级分期不同手术各期的股骨头及膝关节疾病的治疗,髋膝关节软骨损伤的治疗。发表论文20余篇,包括股骨头坏死诊治,交叉韧带手术治疗等内容。多次在全国骨科学术会议上作专题报告。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是医院发展的基石,莱州市人民医院党委历来十分重视医院学科建设,而人才一直是学科建设的重中之重。近年来,医院除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强对员工进修及培训外,还对外聘请医疗专家来院坐诊查房手术,指导医院日常工作,带动医院发展。

初审编辑:姚辉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