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医大咖|本周日,山东省肿瘤医院妇科马悦冰教授在莱州市人民医院坐诊!

2023-03-09 15:00: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妍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怡莹 通讯员 张潇月 烟台报道

  为继续加强我院学科建设,进一步提升医疗技术,本周日(3月5日),莱州市人民医院特聘知名专家——山东省肿瘤医院妇科马悦冰教授门诊坐诊和病区查房、教学等。

  坐诊时间

  3月5日上午8:00—11:30

  门诊地点:莱州市人民医院门诊二楼西五诊室

  咨询电话:2276503

  请及时关注莱州人民医院公众号发布信息

  温馨提示:请市民提前准备好病历、检查结果等相关资料。

  专家简介

马悦冰

主任医师

  专业特长:

  从事妇科肿瘤临床工作三十余年。对子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卵巢癌以及外阴癌等常见妇科恶性肿瘤的手术和放化疗等综合治疗造诣颇深,临床经验丰富。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是医院发展的基石,莱州市人民医院党委历来十分重视医院学科建设,而人才一直是学科建设的重中之重。近年来,医院除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强对员工进修及培训外,还对外聘请医疗专家来院坐诊查房手术,指导医院日常工作,带动医院发展。

初审编辑:姚辉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