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福山区门楼街道卫生院积极践行垃圾分类 担当绿色医院护卫者

2022-11-21 13:59: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辰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辰辉 通讯员 孙蕾 烟台报道

  为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和理念,营造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2022年11月14日上午,福山区门楼街道卫生院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全民健康工程环保普及教育活动,会议主题为“共建共享 全民健康”,特邀山东公众环保中心专家前来授课,全体医务人员以及辖区内村卫生室乡医参加培训。

  全民健康工程环保普及教育活动

  会上,专家强调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及重要性。授课老师分别从推进垃圾分类原因、垃圾分类指引、垃圾投放要求、垃圾处理解决方案及医院垃圾分类处置等方面为员工普及知识,通过培训员工们对垃圾分类有了清晰的认识。

  会后,医院员工表示会积极、自觉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树立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培养绿色工作习惯,践行绿色生活方式,为建设美丽整洁的医院添砖加瓦,用实际行动为市民营造干净、舒适、环保、温馨的医院环境而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辰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