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中心血站召开质量管理工作会议

2021-08-27 15:56: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妍明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妍明 通讯员 宋哲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保障血液质量与安全,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持续优化血站一体化管理体系建设,近日,烟台市中心血站召开质量管理工作会议。烟台市中心血站站长仪明刚,质量负责人杨建,业务负责人李洪萍,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及部分青年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仪明刚主持,各科室负责人结合日前半岛采供血联盟联合内审结果以及近年的采供血和质量监控数据一次以PPT汇报的形式,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在质量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的改进计划。仪明刚在每位科室负责人发言后,随即对其工作情况进行点评,指出该科室的工作亮点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最后,仪明刚进行了会议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科室在质量管理工作中的成绩,要求各科室下半年要重点加强学习培训、标准化体系建设、实验室检测能力、献血服务质量、院感控制、监督检查等关键工作的管理水平,实现血液安全与服务质量持续改进,全面推动血站质量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刘慧慧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