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山医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0-07-02 16: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姚辉 通讯员 栾秀玲 张国杰 烟台报道

  7月1日,烟台山医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烟台山医院党委书记于远臣出席仪式并讲话,部分专职党务干部、6名预备党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6名预备党员在领誓人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随后,烟台山医院政工科科长孙晖组织6名预备党员学习党章,他强调要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章对党员的要求上来,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政治思想和业务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兢兢业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于远臣对大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到时时对照、躬身践行;要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好务,同时东院区启用后,医院硬件设施、住院环境提升很大,住院患者不断增加,医院要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管理,努力提高综合实力,以一流的服务、良好的信誉、精湛的技术,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保障;要牢记入党誓词,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医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仪式中,脊柱外科副护士长王慧敏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她说,刚刚站在鲜红的党旗下宣誓,不禁热血沸腾、心潮澎湃。今后会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仰,不断提高业务能力,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健康助力 决胜高考”第3期:面对高考的心理调节

    7月3日上午10时,由烟台市卫健委与大众网联合开展“健康助力 决胜高考”系列直播栏目第三期如期开播。烟台三中专职心理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徐兆军走进直播间,为广大考生及家长讲解面对高考,应如何调节心理。[详细]

    07-03 12-07大众网
  • 7月2日 “健康助力 决胜高考”系列直播栏目上线

    7月2日上午10时,由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与大众网联合开展“健康助力 决胜高考”系列直播栏目第一期正式上线。首期节目,将以“高考健康饮食”为主题,为广大考生及家长讲解高考期间饮食相关问题及注意事项。 [详细]

    07-01 17-07大众网
  • 毓璜顶医院检验中心10天检测核酸标本万余份

    6月19日,毓璜顶医院正式启用南广场核酸集中普查点,截至6月29日下午5时,短短十天的时间,医院检验中心共采集12186例核酸检测标本,所采集标本为入院患者和陪护人员的,核酸结果均为阴性。 [详细]

    07-01 10-07大众网
  • 烟台高新区开展疫情防控全民大培训

    为进一步规范、科学、有序、高效地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烟台高新区按照省、市指挥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民大培训”的要求,启动疫情防控全民大培训工作。[详细]

    07-01 09-07大众网
  • 烟台市卫健委机关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加强机关各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切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牢记为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的神圣使命,6月29日下午,烟台市卫生健康委机关组织开展“向英雄致敬 践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详细]

    07-01 08-07大众网
  • 蓬莱市人民医院成功举办防汛救灾应急演练

    为切实做好防汛救灾工作,进一步提升医院应急抢险救灾能力,2020年6月29日下午,蓬莱市人民医院安委办、总务、保卫、药剂、院感等多部门联合举办了一次防汛救灾应急演练。在该院副院长季永刚的指挥下,抢险救援队等相关人员30余人参加了演练。[详细]

    07-01 08-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