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举行“三八”庆祝活动

2019-03-08 11:22: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参与人员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3月8日讯 (通讯员 丛冰 孙晓梦 记者 姚辉) 3月7日上午,由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组织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拔河比赛,在医院运动场精彩上演。女职工们英姿飒爽、热情飞扬、团结合作,展现了医院女性亮丽的时代风采。

  赛前,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纪委书记张艳红代表院党委发表了讲话,对全体女同胞为医院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她希望女职工们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医院发展续写新的篇章,同时预祝拔河比赛圆满成功,祝愿姐妹们节日快乐。

  本次比赛分12支代表队,共计120余名女职工参加。比赛实行淘汰制,以抽签分组、三局两胜的方式进行。当比赛哨声响起,对垒的“巾帼女将”们个个紧握绳子、咬紧牙关,铆足劲儿拼命向后拉,双方队员均齐心协力,为了集体荣誉在场上你来我往,场面甚是激烈。未上场的员工自发组成啦啦队,在一旁加油助威,现场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紧张的赛事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在另一比赛场地,医院离退休女性员工们也正进行着“掷飞镖”的单项赛,阿姨们有的百步穿杨,英姿飒爽不减当年;有的勇于尝试,比“武”切磋虽败犹荣。比赛之余,阿姨们与当年工作的老搭档、好伙伴们相聊甚欢,韶华易逝,不变的永远是心康大家庭的暖人氛围。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是属于全世界劳动妇女的节日,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坚持每年举办“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通过一系列扎实有效、丰富多彩活动的开展,不断满足女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全力打造尊重女性、关爱女性的良好社会氛围,用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文化活动为传统节日增添光彩。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约谈商品超市和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

    近日,烟台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赴部分县市区召开食品生产、销售问题约谈会,约谈食品生产和销售的主要负责人。[详细]

    03-08 13-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蓬莱市人民医院外三科:一个有温度的团队

    蓬莱市人民医院外三科成立于1996年7月,系域内治疗颅脑、神经外科疾病的重点特色专科。现有专业技术人员23人,开放床位41张,建有功能完备的重症监护病房。先后引进开展了单侧开颅多发脑动脉瘤一次性夹闭术、高龄病人巨大脑膜瘤切除、应用体外可调压分流管行脑积水...[详细]

    03-08 13-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三八节:走进海阳市中医医院 寻找最美女神

    最开始,你是个女孩子,你有纯真,你是独一无二的公主。[详细]

    03-08 13-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业达医院孙晓燕:让血液透析患者更好生活

    从1994年参加工作到现在,烟台业达医院血液净化科主任孙晓燕已经坚守在医疗岗位整整25年。“血液净化科是一个特殊的科室,既有内科的慢病管理,又有外科手术的一些工作内容。同时,肾脏是一个‘小而不小’的脏器,需要进行血液透析的疾病,往往与血液系统、呼吸系统...[详细]

    03-08 13-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三八特辑:走进白石肛肠医院 寻找白衣女神

    自1995年毕业后,于丽萍在烟台白石肛肠医院一干就是20多年。在这20多年里,不管是节假日还是休息日,于丽萍都会尽量来医院一趟,到病房看看患者恢复情况,问问患者有什么困难或者需要。因为长期待在医院,于丽萍经常会搞错时间。曾经有一位患者想在周六进行手术,于...[详细]

    03-08 13-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毓璜顶医院赴招远分院开展义诊讲座活动

    为进一步满足患者需求,充分发挥“医联体”作用,,3月7日,烟台毓璜顶医院生殖医学中心、卒中中心、癌症中心、创伤中心、胸痛中心五大中心十余位医护人员走近招远市人民开展义诊及讲座活动,为招远当地居民送上“健康大礼包”。[详细]

    03-08 13-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