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人民医院举办庆“三八”文艺汇演

2019-03-08 10:57: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3月8日讯 (通讯员 窦凯 记者 姚辉) 近日,福山区人民医院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文艺汇演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福山区卫健局副局长夏翠青,福山区人民医院院长林得雨等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广大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演出。

  “凝心聚力促发展,再创辉煌谱新篇”,演出开始前,夏翠青代表福山区卫健局对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福。行政科室带来的舞蹈《逍遥》拉开了文艺盛宴的大幕,歌伴舞、小品、手语表演、乐器弹奏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目让大家耳目一新,心潮澎湃。产科表演的小品《甄嬛外传2》,演员们幽默诙谐的表演让大家捧腹大笑,掌声阵阵,真正展现了福山区人民医院女职工活泼健康的巾帼风采,动感舞蹈《舞动青春》、《红昭愿》则洋溢着昂扬向上的青春豪情,手语《国家》和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全体福医人的满腔爱国之情,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整场文艺汇演在血透室精心排练的舞蹈《赛钦梅朵》中落幕。

  本次庆“3.8”文艺汇演涵盖演员140余人,21个节目,是福山区人民医院历年举办文体活动以来参演人数最多,节目最丰富的一次演出。整台文艺汇演精彩纷呈,多姿多彩,充分展现了医院职工昂扬向上,甘于奉献,爱党爱国,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举行“三八”庆祝活动

    3月7日上午,由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组织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拔河比赛,在医院运动场精彩上演。女职工们英姿飒爽、热情飞扬、团结合作,展现了医院女性亮丽的时代风采。[详细]

    03-08 13-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毓璜顶医院巾帼英雄撑起门诊部一片天

    门诊工作是医院面向社会的重要窗口,也是医院接触患者时间最早、人数最多、范围最广的部门,因此,门诊对于满足患者需求、完成社会职责具有重要的意义。[详细]

    03-08 13-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约谈商品超市和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

    近日,烟台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赴部分县市区召开食品生产、销售问题约谈会,约谈食品生产和销售的主要负责人。[详细]

    03-08 13-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蓬莱市人民医院外三科:一个有温度的团队

    蓬莱市人民医院外三科成立于1996年7月,系域内治疗颅脑、神经外科疾病的重点特色专科。现有专业技术人员23人,开放床位41张,建有功能完备的重症监护病房。先后引进开展了单侧开颅多发脑动脉瘤一次性夹闭术、高龄病人巨大脑膜瘤切除、应用体外可调压分流管行脑积水...[详细]

    03-08 13-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三八节:走进海阳市中医医院 寻找最美女神

    最开始,你是个女孩子,你有纯真,你是独一无二的公主。[详细]

    03-08 13-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业达医院孙晓燕:让血液透析患者更好生活

    从1994年参加工作到现在,烟台业达医院血液净化科主任孙晓燕已经坚守在医疗岗位整整25年。“血液净化科是一个特殊的科室,既有内科的慢病管理,又有外科手术的一些工作内容。同时,肾脏是一个‘小而不小’的脏器,需要进行血液透析的疾病,往往与血液系统、呼吸系统...[详细]

    03-08 13-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