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本地新闻

无痛分娩推广 绿叶爱丽美妇产医院在行动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2-07 15:34:00   作者:

烟台绿叶爱丽美妇产医院产房外

烟台绿叶爱丽美妇产医院病房外

  大众网烟台12月7日讯 (通讯员 马超超 记者 刘慧慧) 近日,国家卫健委发布了《关于开展分娩镇痛试点工作的通知》,将试点无痛分娩并逐步全国推广。终于,呼吁多年的“无痛分娩”要获得全国推广了。在不久的将来,越来越多的准妈妈将能够享受到“无痛分娩”技术,不必再忍受分娩剧痛带来的折磨。

  对于选择毓璜顶高新区妇产分院(烟台绿叶爱丽美妇产医院)分娩的准妈妈来说,更大的好消息是,医院一直在推广实施“无痛分娩”,提升助产技术,保障母婴安全和身心健康,开业一年多以来,毓璜顶高新区妇产分院顺产的无痛分娩比例更是达到100%。

  自然分娩之一:无痛分娩

  目前,最常用的无痛分娩镇痛法是通过“硬膜外麻醉”产生区域性的麻醉效果。在分娩的过程中,产妇意识清醒并且能自由活动,选择无痛分娩可以让产妇不再承受剧痛的折磨,在第一产程得到足够的休息,为之后娩出胎儿存储产力。

  自然分娩之二:VBAC剖后顺产

  VBAC分娩技术即剖宫产后阴道自然分娩。VBAC对胎儿的益处显而易见,对于孕产妇而言,VBAC不仅可以减少对孕妇的伤害,降低孕妇今后再次分娩的风险,同时还可减低剖宫产率,利于产后恢复,是一胎剖的孕妈二胎顺产的最佳选择。

  自然分娩之三:家庭式陪伴分娩

  分娩过程中陪伴在侧的家人可以给予产妇精神上的鼓励、心理上的安慰、体力上的支持,消除产妇恐惧、焦虑情绪,使产程顺利地进展。准爸爸为宝宝剪下脐带那一刻更能感受到做父亲的责任和担当。

  自然分娩之四:导乐分娩

  导乐在整个分娩过程中自始至终的陪伴在产妇身旁,通过使用导乐球、导乐仪等方式减轻产妇对分娩的恐惧,使产程缩短,产时产后出血量减少,手术产率降低,产儿的发病率也会随之降低。

  同时,毓璜顶高新区妇产分院引进国际先进设备,为母婴健康保驾护航。

  一、分娩监护仪——全程保障母婴安全

  医院率先引进国际先进分娩监护仪,精确测定宫颈扩张,胎头位置和方向,骨盆尺寸等所有分娩参数,实时监测产程。以定量测定的方法减少传统阴道指测在主观上带来的误差,更科学、精确地为每一位孕妈、新生儿的健康保驾护航。

  二、LDR一体化产床——轻便灵活,方便生产

  LDR产床安全性与易用性完美结合,可充分调节以适应待产和各种分娩体位,自动座位倾斜装置,可减少产妇滑动;增厚的减压式泡沫床垫提供额外支撑力;产床周围简单整洁,方便医护人员接近产妇,便于接产。

  三、导乐分娩镇痛仪——非药物镇痛,无副作用

  导乐分娩镇痛仪,通过物理方法阻断来自子宫底、子宫体和痛感神经传导通路,具有无创、阵痛效果显著、起效快的优点,镇痛达6小时以上,可以满足整个产程需要,减少产后出血,减少留院时间。

  倡导爱婴技术——新生儿娩出时灯光变暗,渐渐明亮,让新生儿慢慢适应,以保护新生儿眼睛,帮助宝宝适应新生世界,让妈妈快乐分娩,保障母婴安全。

  因爱而生,美丽未来,烟台绿叶爱丽美妇产医院“孕妇学校”每周天上午9点30开课,本周课程主题《自然分娩》。

  免费报名热线:0535—6757000

  地址:烟台高新区海博路8号(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7#)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刘慧慧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