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本地新闻

蓬莱市开展“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8-12 17:29:00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烟台8月13日讯 (通讯员 由丽云 记者 姚辉) 为加快健康蓬莱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市人民群众健康素质,8月12日上午,蓬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在黄海绿洲文化广场举行“健康山东惠民生 健康促进靠行动”---蓬莱市2016年“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暨便民义诊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蓬莱市卫生计生局组织蓬莱市人民医院、蓬莱市中医医院、蓬莱市妇幼计生服务中心、蓬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蓬莱市社区服务中心等5家医疗卫生单位,共12名医疗专家、业务骨干,携带医疗器械、药品和宣传资料,积极为群众免费提供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筛查和初步诊断。同时围绕科学就医、合理用药、控制吸烟、健康生活方式、优生优育及生殖健康等内容,向群众发放健康科普宣传资料,并现场进行健康知识问卷调查。本次活动共发放科普宣传资料千余份,解答群众健康咨询300余人次,免费为群众提供医疗服务200余人次,回收调查问卷200多份。

  活动后,蓬莱市还将组织二级以上医疗机构选派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分期分批进入社区开展相关义诊、咨询及健康宣传和教育培训等活动。各镇街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也将组建医疗卫生服务队,携带便携式医疗设备,深入全市各村庄为广大群众免费送医、送药、送健康,把科学生活、防病治病知识传授给基层群众,引导居民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提高全民健康素质。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