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社会

无声的宣言——令人不解的行为艺术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2014-12-25 07:39:00   作者:

  

在即将逝去的2014总有一些光影震撼人心;

曾让你心跳加速的时刻,曾让你屏住呼吸的风景,曾让你会心一笑的奇葩,曾让你鼻头发酸的感动;

每一个画面讲述着属于那个时刻的故事,我们把这些难忘瞬间整合在一起,带你一起回味定格在2014的“故视汇”。


它是宣言,也是倾诉;它是戏谑,却也严肃;它生而孤独,也渴望被大众关注,它就是行为艺术。



透过戏剧化的表面,我们看到的是一种充满正能量的情感诉求,也许它的形式不符合普世审美,但理想主义者的柔软内心,却在众人的围观下一览无余。



2014年,从山城重庆的江岸,到巴黎铁塔的脚下,一场场夺人眼球的行为艺术吸引了无数张好奇的面孔,有的人乐在其中,有的人嗤之以鼻,无论你怎么想,这些表演者夸张姿态的背后,都按捺着各自强烈的表达欲望。若你也有表达欲,那么不妨跟随我们一起,看看这些行为艺术家的表达方式,进入他们的内心世界吧。

图为当地时间2014年12月1日,美国圣路易斯,学生横躺地面,举行示威活动。自11月24日,美国密苏里州大陪审团宣布不起诉枪杀黑人青年的警察威尔逊后,美国示威者组织了全国性示威活动,为遭枪杀非裔青年布朗寻求公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