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国足亚洲杯名单:冯潇霆李学鹏落选 国奥三将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4-12-24 08:54:00   作者:

  新浪体育讯 12月23日,中国国家队正式敲定了出征亚洲杯的23人大名单。相比之前外界预测的人员相比,这份 终极版的名单让很多人都跌破了眼镜。最后一刻,来自广州恒大队的两名球员冯潇霆、李学鹏意外 落选,国奥小将廖力生、李昂、刘彬彬则幸运地搭上了前往澳大利亚的末班车。虽然中国足协还没有正式对 外公布,但是入选国脚所在的俱乐部已经收到中国足协的集训通知传真。

  佩兰一直声称会在21日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公布出征亚洲杯的23人名单,并且一度给出了 具体的时间表,表示自己会在22日公布这份名单。但实际上,这份名单只有23日上午,佩兰才最终 做出了决定。由此不难看得出,或许佩兰在进行最后的人员取舍时,还是进行了一番强烈的思想斗 争。

  在此之前,外界都认为佩兰也许只会带1名国奥小将球员去澳大利亚,大家分别猜测是刘彬彬或是杨超声,但实际上最终佩兰带上了3名国奥适龄球员,来自恒大队的廖力生、舜天队的李昂幸运地进入了亚洲杯的大名单。而在确定了要带走这两名国奥小将之后,就意味着佩兰必须从那些老将们的名 单之中再划掉两人。

  最终,落选的两个人都来自广州恒大,分别是中后卫冯潇霆以及能打中后卫、边后卫的李学鹏。如果从最后的答案往前推理,或许后两场热身赛的出场人员可以看出一些端倪。无论是17日与吉尔吉 斯斯坦队的比赛,还是最后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冯潇霆、李学鹏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而其他进 入23人名单的大部分都获得了出场时间。

  国家队每一次大赛确定的出征名单都会出现非常残酷的一幕,比如像2002年世界杯决赛之前,李明落选让外界都感到非常震惊。所以这一次冯潇霆与李学鹏这两名老将的落选,也让人感到有些遗憾。而且从两人落选的位置情况来看,也许亚洲杯的中后卫组合真的变成张琳芃与任航。

  附终极版国家队出征亚洲杯23人名单:

  守门员(3人):王大雷、曾诚、颜骏凌

  后卫(7人):张琳芃、任航、张呈栋、姜至鹏、梅方、吉翔、李昂

  前卫(11人):郑智、吴曦、蔡惠康、刘建业、于汉超、蒿俊闵、孙可、于海、武磊、刘彬彬、廖 力生

  前锋(2人):杨旭、郜林

  (于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