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娱乐

第25届金曲奖入围名单揭晓 张震岳5项提名领跑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2014-05-21 07:58:00   作者: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今日下午,第25届台湾金曲奖公布主持人名单,由庾澄庆挑大梁主持典礼,星光大道则是杨千霈与DJ丹尼斯连手主持。随后,第25届台湾金曲奖入围名单正式公布。

  歌手李荣浩是今年最大黑马,凭借其专辑《模特》,共入围最佳国语专辑、最佳男歌手奖、最佳新人奖、最佳专辑制作人等奖项。张震岳因《我是海雅谷慕》入围最佳年度歌曲、最佳国语专辑、最佳作曲人、最佳国语男歌手、最佳制作人,获得5项提名,领跑入围名单。

  第25届流行音乐金曲奖主要奖项入围名单:

  演唱类

  出版奖

  最佳年度歌曲奖

  抱着你《我是海雅谷慕》/滚石国际音乐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张震岳﹚

  这是因为我们能感到疼痛《这是因为我们能感到疼痛》/弯的音乐有限公司﹙演唱者:Tizzy Bac﹚

  流浪者之歌《时间的歌》/添翼创越工作室﹙演唱者:陈绮贞﹚

  姐姐《跳针舞曲2013》/乾坤影视传播有限公司﹙演唱者:谢金燕﹚

  入阵曲《五月天 | 步步 | 自选作品辑 the Best of 1999-2013(巨象登陆版)》/相信音乐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五月天﹚

  山丘《山丘》/相信音乐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李宗盛﹚

  最佳国语专辑奖

  模特/红柿子音乐工作室﹙演唱者:李荣浩﹚

  李健拾光/美妙音乐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李健﹚

  我是海雅谷慕/滚石国际音乐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张震岳﹚

  你所不知道的杜振熙之内部整修/颜社企业有限公司﹙演唱者:杜振熙﹚

  江湖/滚石国际音乐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周华健﹚

  个人奖

  最佳作曲人奖

  张震岳/未接来电《ZERO》/亚神音乐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杨乃文﹚

  萧贺硕/Musicians《缪思 寻》/硕果音乐工作室﹙演唱者:萧贺硕与冷笑话乐团﹚

  Tizzy Bac/这是因为我们能感到疼痛《这是因为我们能感到疼痛》/弯的音乐有限公司﹙演唱者:Tizzy Bac﹚

  李宗盛/山丘《山丘》/相信音乐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李宗盛﹚

  Suming 舒米恩/很赶《Amis Life 美式生活》/舒米恩工作室﹙演唱者:Suming 舒米恩﹚

  戴佩妮/侥幸者《拥抱你》/种子音乐有限公司﹙演唱者:刘思涵﹚

  最佳作词人奖

  周耀辉/模特《模特》/红柿子音乐工作室﹙演唱者:李荣浩﹚

  钟永丰/我庄《我庄》/风潮音乐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生祥乐队﹚

  陈惠婷/这是因为我们能感到疼痛《这是因为我们能感到疼痛》/弯的音乐有限公司﹙演唱者:Tizzy Bac﹚

  张大春/泼墨《江湖》/滚石国际音乐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周华健﹚

  李宗盛/山丘《山丘》/相信音乐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李宗盛﹚

  大支/100分《不听》/人人有功练音乐工作室﹙演唱者:大支﹚

  最佳专辑制作人奖

  李荣浩《模特》/红柿子音乐工作室﹙演唱者:李荣浩﹚

  李健《李健拾光》/美妙音乐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李健﹚

  贾敏恕《我是海雅谷慕》/滚石国际音乐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张震岳﹚

  林暐哲《秋:故事》/环球国际唱片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苏打绿﹚

  杜振熙《你所不知道的杜振熙之内部整修》/颜社企业有限公司﹙演唱者:杜振熙﹚

  戴佩妮《拥抱你》/种子音乐有限公司﹙演唱者:刘思涵﹚

  最佳国语男歌手奖

  李荣浩、张震岳、林俊杰、杜振熙、周华健

  最佳国语女歌手奖

  戴佩妮、杨乃文、何韵诗、蔡健雅、家家

  最佳乐团奖

  闪灵(叶湘怡、林昶佐、汪子骧、刘笙汇、高嘉嵘)

  灭火器(杨大正、郑宇辰、陈敬元、吴迪)

  董事长乐团(吴永吉、杜文祥、林大钧、林俊民、于培武、郭人豪)

  Tizzy Bac(陈惠婷、许哲毓、林前源)

  苏打绿(吴青峰、谢馨仪、史俊威、何景扬(阿褔)、刘家凯、龚钰祺 )

  放客兄弟(小伶 Airy Liu、陈俊安 Andy、樱木 Evel、国晋 Guo Jing、香蕉 Mr。 Banana、石大面 Damien Stone、卷毛 Jia Wei Wang)

  麋先生Mixer(圣皓 Sheng-Hao、子安 Z-An、以诺 Eno、小B Bosy、逸凡 Vincent Lu)

  最佳演唱组合奖

  VOX玩声乐团(钟宜勋、巫顺智、洪大为、谢祈中、黄宏洲、陈建华)

  青衣(刘雅菁、沈蝶衣)

  泰武古谣传唱(林雪儿、朱瑶君、徐念庭、许圣玫、陈圣慈、徐念宗、鄞妤玟、陈欣慈、高唯心、龚品芳、纪芹、刘艺馨、白梅琪、鄞好杰)

  动力火车( 颜志琳、尤秋兴)

  光引擎(周岳澄、赖彦均)

  最佳新人奖

  李荣浩、陈建玮、狮子吼、放客兄弟、小人、刘思涵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