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娱乐

Angelababy喊好热 想和晓明逛戛纳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   2014-05-17 09:25:00   作者:

   

    今天戛纳天气晴,晴到把女神Angelababy[微博]热到爆,在采访间隔晒到趴在桌子上直呼“我好热啊”。不过女神还是努力“要做专业的演员”,于是休息一分钟就继续上阵,回答什么时候结婚、生子、晓明嫌不嫌弃自己戏中丑等各种问题。问到baby为何选在生日时刻对外公布恋情,baby甜笑:“躲到无处躲了嘛”。

  Angelababy俨然好儿媳一枚,问到是否会和公婆一起住,说自己很喜欢和长辈一起生活,被拍到和公婆一起旅游,再问如果婆婆跟来戛纳怎么样?baby也说好啊好啊,我这人有求必应,去哪里都说好。

  此次来戛纳红毯,baby不断强调是来观影,除了受品牌邀请来看《驯龙记2》,还未《临时同居》站台宣传一次,老板江志强坐在baby旁边,也免不了同样的话题:baby要去结婚了老板你看怎么办?结婚之后如果马上生子,老板你又如何?江志强一直态度和善,笑说那样的女演员人生更精彩,演戏也会更好。

  晴天之下,佳人哪里有烦恼。

  新浪娱乐:这是第一次来到戛纳,有关注开幕式红毯么?

  Angelababy:对这是第一次来戛纳,等一下会去看一部非常喜欢的动画片,戛纳的红毯我也是通过网络看到的,因为那天我在一个很远的地方拍照,我觉得其实戛纳最重要的是看电影吧。

  新浪娱乐:说起拍照,之前你有一张丑照被舒淇[微博]点赞,这是女神们之间的暗战嘛?

  Angelababy:我觉得点赞就是喜欢的意思吧,我也经常点赞各种女明星的照片。

  新浪娱乐:那今天去走电影的红毯战袍会是怎样呢?要把两代谋女郎都pk下去嘛!

  Angelababy:哇这当然不敢,因为我不是去走开幕红毯,也不是走自己作品的红毯,只是去走一个电影开幕式的红毯,还要看电影在里面坐两个小时,衣服就简单轻松一点,也没有说要跟人比啊或怎么样,就做自己就好了,开心舒服最重要。

  新浪娱乐:今天早上黄晓明[微博]已经在巴黎转机了,很快就能见到他,要到哪里去吃一下玩一下么?

  Angelababy:这次我跟他都会有不同的工作,希望会有时间到处走一走吧。

  新浪娱乐:要计划要拍海风吹乱头发的时尚大片嘛?

  Angelababy:海风吹乱头发如果要拍,应该很快就被传到网络上去了吧。

  新浪娱乐:晓明妈妈跟你说戛纳这么美,baby带我去你要怎样!

  Angelababy:那当然开心啊,还可以借机来旅游一下!我就是一个有求必应的人。

  新浪娱乐:已经是一个好儿媳了对不对?

  Angelababy:我就是有人跟我说要去哪里旅行,我都会说好啊好啊去啊。

  新浪娱乐:大家见到你都在追问婚期,说真的你真要安定下来嫁为人妇了嘛?

  Angelababy:最近看到有一些这样的报道,我觉得大家还是听我们自己告诉大家的消息就行了吧,其实现在也没有想好要怎样、都没有这样的计划,我知道有很多人关心这个事情,但请大家不要催我,谢谢!

  新浪娱乐:幻想过黄晓明求婚的样子了嘛?

  Angelababy:没有啊,(像女神一样从蛋糕里拿出200克拉大钻戒?)哇,不要想这么大啦,其实我也没有想过太多这样的情节,简单一点也挺好的。

  新浪娱乐:网络上说370平的婴儿皇宫已经建好,你看,就等你生了!

  Angelababy:对这个消息我看到的时候想啊我怎么不知道,就像新闻说我已经怀孕两个月了,我也是啊我怎么不知道!其实这一生看到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已经习惯了。

  新浪娱乐:开幕式影片《摩纳哥王妃》,是有公主梦的女生可能会爱看的影片,你是一个有公主梦的女生嘛?

  Angelababy:我有一点吧,我其实自己很想看这部电影,但那天我在拍杂志……不过我回去了还是会看!

  新浪娱乐:但是有一个不幸的消息是,公主与王子已经很久没有性生活了……

  Angelababy:真的假的!(是啊,所以做公主也没有那么好)这是传闻是听回来的吧,就像我的那些传闻婴儿床啊怀孕啊,听回来的都不是那么可信。具体他们两个之间,只有他们很私人才会知道的事情,所以我会鼓励大家不要去妨碍太多别人的隐私,去猜测那么多,祝福人家,开开心心的就好。(新浪戛纳报道团 魏頔/文 郑福德/摄影 陈植/摄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昌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