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娱乐

英男变性女模惊艳T台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   2013-09-20 15:50:00

妮可·吉布森儿时也是个活泼的男孩。

 

  本报讯据外媒报道,近日在伦敦时装周上惊艳观众的T台模特妮可·吉布森,19日再次接受变性手术,成为一名真正的女性。
  
  近日,“她”也讲述了自己改变性别的心路历程。
  
  20岁着女装服用荷尔蒙
  
  来自英国苏塞克斯西部的妮可,年少时是一名叫格伦的男孩,在那时他经常遭受同龄人的欺凌。当她十几岁时,她对周围的人“出柜”承认自己同性恋的身份。
  
  之后,20岁时的妮可又选择了穿着女装的生活。两年前,她决定让自己变成真正的女人,于是她开始服用荷尔蒙替代药物。在药物作用下,她的体型和肌肉都发生了变化。不仅身材变得更加女性化,胸部也发育到了32B的尺寸。
  
  随后,妮可辞掉了自己在酒吧的工作,试图成为一名模特。而就在本周,她终于如愿以偿地登上了伦敦时装周中,一场名为“为了改变的伸展台”T台。明天,她将完成自己“破茧成蝶”的最后一步,接受手术变成一名真正的女人。
  
  对于自己的T台首秀,妮可显然非常激动,她说:“服装秀真是太精彩了。他们都对我说,如果你没有穿着亮眼的服装走上T台,那么你就不是一名真正的模特。现在我做到了,这是我的首秀。谢谢荷尔蒙,我现在非常迷人。我根本没有时间紧张,因为我太兴奋了。”
  
  (中新)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夏晗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