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鲁能告球迷书:知耻后勇 一直努力为球迷而战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5-05-13 07:30:00   作者:

鲁能球迷背对球场表示抗议

鲁能球迷背对球场表示抗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山东鲁能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名为《铭记鞭策 知耻后勇》的告球迷书,言辞恳切的回应了之前球迷媒体对于亚冠惨败出局的种种质疑。鲁能官方表示:鲁能大球场的球迷们用十分钟的背身默立,用球场上打出的醒目横幅,表明了自己的态度。球迷的行为是对球队矢志不渝的追随,是最诚挚的鞭策和鼓励。俱乐部将始终为球迷而战,更坚定地向专业化、职业化迈进。

  在上轮中超联赛中,鲁能主场击败河南建业,及时止跌。胜利相当难得,但是从球迷层面上,打破个人进球荒的塔尔德利,想去答谢球迷,却听到了嘘声,球迷们打出了标语、球队胜利却依旧漫骂和“库卡下课”的声音不绝于耳,甚至长时间背对球场表示抗议,赛后更有鲁能媒体质疑鲁能应该站出来回应球迷的诉求。如今鲁能官方发布声明,表达了俱乐部将不畏艰难继续为球迷而战的信念。

  鲁能俱乐部公告全文:

  广大热爱鲁能泰山的朋友们:

  5月10日这个雨中的夜晚,鲁能大球场的球迷们用十分钟的背身默立,用球场上打出的醒目横幅,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这是最沉默的呐喊,当你们背身,静默而立,于无声深处,如清夜闻钟。这无声中,有愤怒的指责,有满怀的失望,有痛心的疾呼。这一切良苦用心,我们看到,我们懂得,我们全部接受,我们也将铭记在心!

  因为我们知道,除了愤怒,除了失望,除了痛心,这无声的呐喊中,更多的依然是大家对球队痴心不改的爱,矢志不渝的追随,是最诚挚的鞭策和鼓励。十七年来,无论顺境逆境,无论起伏波折,大家始终不改初心,忠橙相随,这份深情厚谊,是鲁能体育最宝贵的财富。十分钟后你们依然转过身来,继续为泰山呐喊,“保卫泰山”的口号响彻耳边,奥体大球场,鲁能泰山队,依然是我们共同保卫的家园,是我们共同捍卫的荣誉!无论你们背对,还是转身,我们始终为你们而战!

  感谢你们,用这静默无声中的万语千言、拳拳告诫来激励和鞭策我们。虽然我们说的不够多,做的不够好,但是请相信我们一直在努力!我们绝不会无所作为,必将正视问题,知耻后勇。大家的批评和意见,我们真诚感谢,全部接受,正在逐一改进。足球运动和竞技体育有其内在规律,请给予俱乐部改进和提升的时间,我们必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心态,更坚定地向专业化、职业化迈进。正如大家所说,“最困难的时候,就是最好的机会”,请大家与我们一起,共同打造我们心目中的鲁能泰山!这是俱乐部的职责,也是每一位热爱球队的鲁蜜心之所系,请你们监督,请你们见证!

  (新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