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山东黄金客场81-88不敌八一

来源:齐鲁网综合   编辑:   2014-01-02 08:22:00

  北京时间1月1日,2013/2014赛季CBA联赛第十九轮,山东黄金客场挑战八一双鹿电池。最终山东黄金81-88不敌八一双鹿电池,终结九连败的颓势。

  山东黄金队杰特27分5篮板5抢断,丁彦雨航18分5篮板,李敬宇13分5篮板3抢断;八一双鹿电池队田宇翔26分5篮板,张博21分,王治郅14分6篮板,许钟豪12分10篮板。

  八一以4胜14负排在第16位,之前遭到一波九连败,也令球队跌落谷底,此番主场作战则希望能够挽回颓势终结连败势头;山东以10胜8负排在第7位,处于竞争季后赛席位的关键位置,球队此前连胜青岛和江苏展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此番也剑指三连胜,希望能够继续在季后赛的竞争中处于有利位置。

  山东队开场吃到违体犯规形势不利,八一双鹿凭借许钟豪、田宇翔、王治郅进球,打出一波15:5领先。八一双鹿内线优势明显,山东队丁彦雨航和杰特有伤在身最近一段表现并不稳定,几名内线队员又很难有大的作用,首节结束八一双鹿29:19领先。张博百分百命中率拿到11分。

  次节比赛里,八一有条不紊的继续扩大着场上的优势,许钟豪篮下强打得手,张博再在外线命中三分球,山东队则得分手段匮乏,导致双方场上的分差被越拉越大。随后八一队加强了进攻内线的力度,连续利用罚球取分,张博连续4次罚球命中后,八一也将场上的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以43-22领先。张博和田宇翔相继命中三分球,同时王治郅的中投也给对手制造杀伤,令双方的分差继续拉大。半场比赛结束,八一队以57-30遥遥领先。

  第三节比赛里,山东以双外援阵容来追分,睢冉和吴轲相继进攻得手。但王治郅则依然有着巨大的杀伤力,他以内外结合得到5分,八一依然以62-35保持领先。山东队奋起直追,杰特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连续3次将球打进。随后的杰特依然锐不可挡,他先后命中两记三分球,又为哈维输送助攻,当李敬宇二次进攻得手后,山东将比分追成54-67。八一随即稳定住阵脚,田宇翔的进攻制造杀伤,令山东队难以防范。该节战罢,八一以75-58继续领先。

  末节比赛里,丁彦雨航突破打三分得手,仍未放弃希望。随即杰特打成2+1,李敬宇也在外线命中三分球,山东队奋起直追将分差缩小到仅有10分,以67-77落后。刘航初和德勒黑抢分助八一队再度拉开分差,丁彦雨航和李敬宇则再助山东将分差迫近到10分。山东队继续追赶,当杰特和丁彦雨航罚球打成后,山东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仅以79-85落后。田宇翔关键时刻上篮得手,助八一队稳定住局势。最终八一以88-81胜出。

  双方首发阵容

  八一双鹿电池:王治郅、许钟豪、张博、田宇翔、德勒黑

  山东黄金:丁彦雨航、睢冉、杰特、吴轲、李林

  [责任编辑:杨凡、陈雨洁]

http://sports.iqilu.com/huangjin/news/20140102/1810228.shtml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