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曝曼联3600万首签只待宣布 挖意左闸追皇马天王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   2014-01-01 10:03:00

  

曼联3600万购科克达协议

  曼联本赛季在英超联赛开局慢热,一波4连胜后,卫冕冠军在英超依然只能排在第6,距离榜首的阿森纳足足有8分差距,在夏季引援不力的局面下,红魔只有在冬窗进补才能在下半程强势反弹,根据英国网站《越位》的消息,曼联在冬季的首笔签约即将签字生效,莫耶斯将斥资3600万英镑签下马德里竞技天才中场科克。与此同时,在追求卢克-肖和巴恩斯未果的情况下,曼联在左后卫位置上又敲定了两大新目标。

  在生姜头斯科尔斯退役后,弗莱彻、卡里克伤病累累,安德森和克莱维利两人也难以撑起曼联中路的攻防,香川真司虽然有一定组织能力,可是他得不到莫耶斯的信任,更多时候,曼联都是依靠鲁尼回撤组织,小胖在半程过后交出9次助攻就是明证。然而,莫耶斯似乎下定了决心要在冬窗签下一位世界级的中场,经过筛选,曼联确定了头号目标科克,莫耶斯甚至不惜两次前往卡尔德隆球场现场考察这位新锐的发挥,根据西班牙方面的消息源确认,曼联就科克的转会已经同马竞达成了一致,为了得到西班牙国脚,红魔将向床单军团支付3600万欧元的转会费,科克也基本可以确定成为曼联在冬季的首笔签约。

  在新赛季的西甲联赛中,科克已经有8次助攻进账,这显示了他非凡的组织能力,事实上,也只有巴萨的法布雷加斯比他的助攻多,此前有消息称,马蒂诺也对科克非常感兴趣,巴萨主帅甚至将他看做了新哈维,另外,拜仁主帅瓜迪奥拉也对科克兴趣很大,佩普甚至愿意用瑞士天才沙奇里同马竞完成交换,看得出来,科克已经得到全欧瞩目,曼联为这位天才拍出36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足为奇。

  左后卫位置也是曼联急需加强的,埃弗拉的合同在本赛季后到期,他本人无意续约,下一站将是法甲的巴黎或者摩纳哥,此前莫耶斯非常希望引进埃弗顿旧将巴恩斯,B计划则是南安普顿天才卢克-肖,可是《每日邮报》透露,两队都无意放人,这就让莫耶斯必须转向其他人选。根据《体育直接新闻》消息,曼联相中了意大利国脚,现效力圣彼德泽尼特队的克里希托,这位左路悍将已经在俄超效力三个赛季,他目前有意重返主流联赛,克里希托有着21次为国家队出场的经历,且正值当打之年,完全符合曼联的引援需要,此时向他伸出橄榄枝也正是时候。

  除了克里希托,英国《每日电讯报》透露,曼联对皇马左后卫马塞洛也非常感兴趣,25岁的巴西国脚已经进入他在皇马的第8个赛季,虽然一直是左路的重要支柱,可是频繁的伤病让银河战舰也有抛售他的想法,从理论上来讲,目前正进入赛季关键期,因此安切洛蒂未必会放人,当然未到最后时刻,一切都不能盖棺定论。

  (黑曼巴)

  原文链接:http://sports.sohu.com/20140101/n392761643.shtml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容德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