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瓜帅:拜仁不可能场场8-0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   2013-08-07 08:56:00

  网易体育8月7日报道:

  自从执教以来,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就肩负着巨大的压力。毕竟上赛季老帅海因克斯带领拜仁夺得了德国足坛历史上的第一个三冠王,人们都希望看到瓜帅复制这一成绩,甚至超越这一成绩。在德国杯首轮5-0大胜对手后,瓜迪奥拉仍然听到了质疑声和批评声,对此他表示,在拜仁执教就是那么困难,他已经接受了这样巨大的压力。除此之外瓜迪奥拉还谈到了德国杯将施魏因斯泰格提前换下的决定,他表示这是为了保护小猪,目的是让小猪在周末首发。

《图片报》:瓜帅解释换下小猪原因

  《图片报》:瓜帅解释换下小猪原因

  在德国杯首轮,瓜迪奥拉执教的拜仁5-0大胜对手,但似乎还有球迷不满意这个比分。对此瓜迪奥拉表示,“大家都希望每场比赛都8-0大胜对手,但是这是不可能的事情。我知道我在执教的是哪支球队,执教这支球队并不轻松。大家都希望我们不断的赢球,人们都希望拜仁多进一个、再进一个、继续不断的进球。”瓜迪奥拉表示,自己也只好接受这样的压力,“我也只能认命了,我接受这样的压力。”就在这样一场大胜的比赛后,仍然有不少人在指责瓜帅的防守体系出了问题。

  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强调,自己也不是所谓的“超级主帅”,他只有5年的执教经验而已,“我只是个普通主帅,不是什么超级主帅。我只有42岁,我的执教经验只有5年,我在拜仁执教的时间不过是6到7个星期而已,我还有许多东西要学。”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在德国杯首轮被拜仁血洗的业余球队雷登的主帅,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瓜帅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我认为瓜迪奥拉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去贯彻他的战术意图,我希望他能够得到所需要的时间。”雷登主帅说到。

  最后瓜迪奥拉还解释了关于施魏因斯泰格的问题,在德国杯首轮的比赛中,小猪只踢了1个小时就被替换下场。瓜帅表示,提前换下小猪是为了保护球员,这样他才能在周末对门兴的德甲揭幕战中出场,“施魏因斯泰格的状态每天都在提升,但他还没有达到他的最佳状态,他应该强到令人不敢相信的程度的。所以我给他更多的时间去恢复。”今年夏天,施魏因斯泰格接受了脚踝手术,状态受到了影响,比赛中他的膝盖也受到了轻伤。瓜帅提前将他换下,是提前为周末的联赛做准备。

http://sports.163.com/13/0807/07/95LJ6HN600051C97.html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