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鲁能客场1:2憾负天津 安塔尔进球难挽败局

来源:大众网   编辑:   2013-08-05 08:03:00

  大众网济南8月4日讯(见习记者 刘明明)今晚19:35,中超联赛第19轮打响,鲁能泰山在客场迎战天津泰达。鲁能只有安塔尔在下半场打入一球,而天津队的瓦伦西亚梅开二度。最终,鲁能客场1:2憾负天津泰达,积分37,仍旧排在积分榜第二,领先第三名贵州人和7分。鲁能的新外援瓦格纳·勒夫并没有随队来到天津。

  本轮比赛,先赛一场的广州恒大在客场意外的被贵州人和扳平,这也给了鲁能追赶的希望。同时,天津泰达也处在降级的边缘。联赛只剩三分之一的赛程,因此,这场比赛对两支队伍都相当关键。这场比赛还有一个看点,那就是鲁能旧将周海滨在二次转会到泰达后第一次面对老东家,他的发挥又会如何?

  比赛一开始,鲁能就打的非常保守,前场组织和传球略显随意。第4分钟,王永珀在禁区外尝试一脚远射,但是皮球被杨启鹏托出底线。第10分钟,泰达前场起球吊向禁区,瓦伦西亚的半转身射门放了高射炮。第27分钟,鲁能获得角球机会,吕征将球罚向门前,第一点被破坏出去,外围斜传到禁区,麦克格文头球摆渡,杨旭跨步越过李玮峰接球,将李玮峰压倒,球被破坏出禁区。第39分钟,杜威争球后从高空落下,腰部受伤,被抬出场外。第45分钟,泰达角球,安德烈将球罚向中路,曹阳头球攻门,但是球被金敬道在后门柱解围出来,这也是鲁能上半场面临的最大威胁。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双方的攻势都比上半场明显增强。第49分钟,安德烈开出角球,瓦伦西亚头球射门,鲁能门前无人盯防,泰达1:0领先。很快,鲁能便还以颜色,王永珀中场拿球后分到左路,郑铮的传球找到禁区内的杨旭,后者的头球攻门造成杨启鹏脱手,安塔尔补射破门,双方打成1:1。

  但好景不长,第59分钟,巴雷射门被耿晓峰扑出,瓦伦西亚补射入网,泰达2:1领先。第60分钟,鲁能用小将罗森文换下了吕征。第62分钟,周海滨后场防守铲倒了在鲁能挤掉他首发位置的33号金敬道。第65分钟,巴雷摆脱防守直突禁区,一脚劲射打在了耿晓峰身上,后点包抄队员也没能及时抓住补射机会。第68分钟,鲁能用韩鹏替下了本场表现平平的杨旭。第74分钟,鲁能用王刚换下了上半场错失绝佳射门机会的王永珀。第77分钟,刚上场的王刚接队友连续射门,可惜打在了边网上。第85分钟,瓦伦西亚带球前突,被杜威伸手拉倒,杜威吃到一张黄牌。由于天气闷热,周海滨和李玮峰相继抽筋。下半场补时5分钟。第91分钟,杜威前场一脚劲射,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随后,李玮峰因拖延比赛时间吃到一张黄牌。最终,鲁能客场1:2憾负天津。

  天津泰达首发(4-5-1):25-杨启鹏;28-白岳峰、5-李玮锋、26-曹阳、30-吕伟(57’ 聊博超);11-瓦伦西亚、16-帕尔塔鲁、38-安德烈奇尼奥(69’利马)、39-周海滨、7-李本舰;40-巴雷(81’杜震宇)

  山东鲁能首发(4-5-1):12-耿晓锋;11-王彤、3-杜威、4-麦克格文、16-郑铮;24-吕征(60’罗森文)、8-王永珀(74’王刚)、33-金敬道、18-安塔尔、29-马塞纳;39-杨旭(68’韩鹏)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