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财经

8.20农行汽车节烟台火热开幕 首日130余人签约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8-20 23:42:00   作者:

农行汽车节活动现场

农行汽车节启动

农行汽车节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大众网烟台8月20日讯 (记者 周迎颖 石冠婷) “农”情夏意,“驶”入金秋。今天,8.20农行汽车节烟台站在红星美凯龙全球建材生活广场盛大召开,中国农业银行烟台分行与15家汽车经销商联手,为烟台购车者带来“车商团购价和农行费率补贴”的多重优惠。全天入场市民超过4000人,现场发放节日微信礼4000余份,与农行签约汽车分期的客户达130多人,15家合作车商实现收单全覆盖。

农行烟台分行资深专员姜岩致开幕词

  为购车者带来真金白银的专享福利

  8.20农行汽车节烟台站由中国农业银行烟台分行主办,联手15家汽车经销商,携13大主流品牌,共计52款畅销车型,所有车型享受一让到底的节日团购价,多款车型专享“0”费率、“0”利息的农行分期福利,更多车型享受农行费率补贴,给烟台购车者带来真金白银的专享福利。

  农行烟台分行资深专员姜岩表示,农行汽车节是农业银行第一次自主举办的大型汽车分期促销活动,8月20日当天在全国100个重点城市同步展开。参展品牌之多、受邀客户之广、优惠力度之大,均史无前例。

  “农行汽车节的优惠力度可以说是前所未有。”本次活动负责人、农行烟台分行电子银行部纪经理表示,汽车节作为农行的一次创新举措,不仅今年举办,以后每年8月20日都会举办,农行会集中投放大量资源,拿出满满的诚意,打造一个让市民都参与的欢乐的汽车节。

  记者了解到,今天举办的8.20农行汽车节只是一个开始,年内农行烟台分行还将组织多场闭馆销售、贵宾专场等形式的团购活动,持续扩大活动影响力,更给客户提供更多更优的选择空间。

  与此同时,为顺应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浪潮,农行网上汽车节活动常年有效。农行会不定期推出不同车型的购车分期优惠活动,详情可关注农行官网(http://www.abchina.com/cn/)、官方微信(abc--yt)、或就近到农行网点垂询。

农行汽车节现场展车

农行汽车节活动现场

农行工作人员为客户解答问题

  15家合作车商实现收单全覆盖

  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烟台市区的市民外,更有来自招远、栖霞等区县的市民赶来,十分热闹。在威风锣鼓的助威下,更是时不时传来签单的好消息。

  农行合作经销商烟台宝沃汽车总经理郝炜对记者表示,农行汽车节给经销商和购车者搭建了一个平台,宝沃应邀参加农行汽车节,希望携手农行给购车者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同时也扩大自己品牌的影响力。作为一家新进入中国市场的德国百年汽车品牌,宝沃此次带来了“终身保修+裸车不加价(日常购车需加价1万元)+提前提车”的多重福利,让购车者能够用经济的价格享受豪华车的服务。

  “平常到4S店能给到1.6万元的优惠,今天我们直接最高优惠2万元,可以说是(9月秋季)车展政策提前放。”国产品牌哈弗的市场部经理王女士告诉记者。据了解,汽车节开幕仅1个小时,哈弗就成交了十余辆。

  活动当天,与农行签约汽车分期的客户达130多人,15家合作车商实现收单全覆盖,其中,烟台吉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汽大众)售车16辆,烟台中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斯巴鲁)售车10辆。

  购车者:能白用银行钱 必须分期!

  记者在随机采访中发现,已经签单的购车者都办理了农行分期业务。“能白用银行的钱,为啥不分期呢?”刚刚订下一辆雷凌双擎的郝女士笑着说。

  农行黄务支行客户经理战先生给记者算了一笔账,除了0费率的车型外,农行汽车节上的分期费率为1年期1.5%、2年期3%、3年期4.5%,10万元用3年只需要支付4500元的费用,而把10万元在银行存3年反而能得到8250元的利息收入(3年期定存利率2.75%)。“随便把这钱放哪儿都能赚。”战先生说。

  为回馈广大客户,农行还在活动现场举办了奖品丰厚的抽奖仪式。幸运获得一等奖的王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近期有购车计划,正好在烟台大众网的微信上看到农行汽车节的预告,今天就过来了,订了一辆本田CR-V,2.0L低配(两驱经典版),车价16.1万,之前在4S店要价16.68万,今天很合适。而且2年分期0费率,3年分期也就1.5%的费率,我办了3年分期,基本是白用银行的钱。还中了一等奖,太幸运了。”

  农行烟台分行相关负责人透露,除了上述已经签约的130余人外,还有超过300名客户与农行达成汽车分期意向,有望在25号之前签约。据了解,凡是在8月25日之前,到15家合作参展商购车并办理农行分期业务的客户,均可以享受车商团购底价和农行特惠费率的双重优惠。

客户签订购车合同

烟台大众网微信粉丝喜获一等奖

农行汽车节现场有奖互动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