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财经

物流POS机烟台推介会召开 工行电子化金融再升级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5-10-29 17:49:00   作者:

山东物流卡与物流代收货款POS机烟台推介会现场

烟台市经信委副主任刘国云致辞

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秘书长侯鹏讲话

  大众网烟台10月29日讯 (见习记者 石冠婷 通讯员 范崇静 孙晓梅 姜怡)10月29日上午,山东物流卡及物流POS机烟台推介会在工商银行烟台分行成功召开。此次推介会是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与工商银行烟台分行主办,旨在通过物流卡和物流POS机的推广,推动全市物流金融业务的发展。物流代收货款POS机是工行针对物流企业开展的创新业务,也标志着工行电子化金融服务再升级。

  推介会邀请了烟台市经信委副主任、经信委交通与物流科科长、山东省和烟台市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秘书长、工行分管行长等领导,以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还邀请了烟台市部分知名物流企业共同参与物流POS机的推广交流活动。会上,烟台市经信委副主任刘国云、省物流协会秘书长侯鹏分别致辞,表达了对山东物流卡及物流专用POS机业务在烟台全面开展的良好祝愿。省物流协会秘书长侯鹏还介绍了协会的工作情况及山东物流卡和物流专用POS机的研发过程。

  随后,工行烟台分行副行长杨明介绍了分行整体经营情况,表示将发挥工商银行的资金、科技、网络、产品和人才优势,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推动全市物流行业创新发展。同时,分行收单中心负责人于晓兵和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金融物流部王滨分别对山东物流卡和物流专用POS机的研发背景、功能及办理流程作了详细介绍。除此之外,现场已经办理了物流专用POS机的企业代表也积极的分享了物流专用POS机给企业带来的方便及利益。

  通过工行烟台分行收单中心负责人于晓兵对山东物流卡和物流专用POS机的产品介绍,以及会后采访,记者了解到,物流专用POS机在货款结算中资金安全性、结算时效性以及资费成本核算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