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里的同行--中国银行芝罘支行与芝罘区向阳街道办事处党建共建活动剪影

2021-03-29 08:43: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活动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晨 通讯员 张茜 烟台报道

  近日,应烟台芝罘仙境指挥部的邀请,中国银行烟台芝罘支行相关负责人与芝罘区向阳街道办事处负责人一行,共同前往朝阳街芝罘仙境展示中心,开展党建共建参观活动。

  首先,在芝罘仙境展示中心观看了“一山一街一城一湾一岛”钟灵毓秀的烟台城心——芝罘仙境。宣传片结束,大家还沉浸在那些唯美的画面里,饶有兴趣地讨论视觉盛宴带来的巨大变化。1872年,朝阳街初建于烟台山南麓,见证烟台开埠至今的繁华过往,成为港城开埠文化的根脉所在。

  随后参观团漫步在街区,感受中西合璧、万国摩登的风格将浓重的历史感与时代的新潮交融展现。街区的复兴打造始终围绕红酒文化为核心,形成集商贸旅居、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红酒文化IP休闲度假目的地。

  朝阳街由南向北,烟台山下,便是顺泰街中国银行烟台分行旧址。作为朝阳街改造的组成部分,这里在不久的未来将成为山东省唯一一座银行行史博物馆。烟台中行旧址门前的白杨树已参天,经历大半个世纪的风风雨雨,如今立春已过,雨水也来,正准备迎接一个崭新的明媚春天。

  此次活动,增进了共建单位双方的的友好合作关系。“中国银行一心向阳”的合作共赢口号里,双方合作之谊可见一斑。烟台中行将继续秉承“卓越服务、稳健创造、开放包容、协同共赢”的价值理念,持续提升文明优质服务水平,致力于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为奋力建设全球一流现代银行集团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邢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三月芳菲 舞动春潮—烟台中行举办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烟台中行举办了“忆往昔,峥嵘岁月,老行址打卡”、“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运动,我快乐”、“送祝福,送健康”等多姿多彩的庆“三八”系列活动。[详细]

    03-28 16-03大众网
  • 海阳农商银行党建引领“三个到位”服务乡村振兴

    海阳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落实“三个到位”,创新营销模式,优化金融服务,全心全意服务乡村振兴。目前,海阳农商银行已累计走访客户2300多户,新发放贷款1.57亿元,贷款余额达78.26亿元。[详细]

    03-26 11-03大众网
  • 海阳农商银行学党史担使命 抓共建促发展

    海阳农商银行紧紧围绕省联社党委“123456”总体工作思路,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加强政银结对共建,通过学党史担使命、落实抓共建促发展,实现了党建引领各项业务取得了新的成绩,目前,各项存款达到156.5亿元,比年初增加5.76亿元;各项贷款达到78.3亿元,比年初增加1.57[详细]

    03-26 11-03大众网
  • 莱州农商银行用好“四张清单”助推业务发展驶入“快车道”

    今年以来,莱州农商银行紧紧围绕省联社“123456”总体工作思路和烟台审计中心工作部署,结合“春天行动”和“补短板、强弱项、促发展”工作,以“四张清单”对接营销为抓手,持续加大信贷推广力度,不断提高营销精度、准度和广度,全力推进各项业务发展。截至目前,该[详细]

    03-26 11-03大众网
  • 烟台全市农商银行发布2款纯线上信贷产品 助力经济发展

    为进一步强化普惠金融服务力度,提升金融服务市场主体的能力,3月25日,山东省农联社烟台审计中心联合烟台农商银行召开全市农商银行信贷产品新闻发布会,会上共发布2款信贷产品——“社保e贷”和“质押e贷”,即日起,全市9家农商银行均可办理。[详细]

    03-25 17-03大众网
  • 中信银行烟台分行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为树立优质服务品牌,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提高客户满意度,做百姓满意的银行,中信银行烟台分行狠抓服务,采取了多项有力措施,在服务质量的全面提升上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详细]

    03-23 16-03大众网